不支持Flash

英超-范佩西绝杀助阿森纳3-2险胜 枪手10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9: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2险胜桑德兰,范佩西梅开二度,森德罗斯打入一球。枪手取得10连胜(其中联赛6连胜),目前仍在英超榜首。

  阿森纳此前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近7场联赛交锋5胜2平保持不败。桑德兰上次做客取胜枪手还是2002年11月的联赛杯第3轮。双方历史交锋131场,阿森纳49胜34平48负。温格仅用迪亚比替换埃布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范佩西梅开二度献绝杀 枪手喜迎10连胜

  开场仅1分钟,范佩西直传,阿德巴约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4分钟,克里希回传,琼斯飞铲已经解围的阿穆尼亚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7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禁区前被里德比特推倒,范佩西中路22码处任意球左脚重炮轰门,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荷兰人连续3场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第1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范佩西直传右路,萨尼亚精准传中,阿德巴约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戈登单手托出横梁。阿森纳第14分钟扩大比分,桑德兰勉强解围角球,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传中,迪亚比试图脚后跟射门但却漏踢皮球,不过这一动作也虚晃了对手后卫和门将,森德罗斯12码处左脚踢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9分钟,阿德巴约分球右路,赫莱布右路传中被戈登单手扑出,迪亚比远点12码处补射破门,不过边裁却做出了错误的越位判罚。桑德兰第25分钟扳回一城,约克后场长传,琼斯摆脱克里希后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出击挡出,华莱士14码处左脚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6分钟,琼斯头球摆渡,米勒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27分钟,乔普拉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迪亚比头球解围送至米勒脚下,前曼联中场禁区22码处的射门偏出。第31分钟,赫莱布传球,范佩西突破至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戈登双拳扑出。第32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至远点,无人防守的森德罗斯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约克禁区前对萨尼亚犯规,法布雷加斯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

  桑德兰第48分钟扳平比分,米勒左路传中,琼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阿穆尼亚扑挡到皮球但却无力阻挡皮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远射偏出。第57分钟,米勒传球,里德比特大禁区左上角的劲射被阿穆尼亚在近角没收。阿森纳第58分钟险些破门,弗拉米尼传球,图雷30码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随后沃尔科特换下迪亚比。第59分钟,琼斯25码处射门偏出。第61分钟,约克远射偏出。第68分钟,埃布换下萨尼亚。第77分钟,赫莱布同法布雷加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远点6码处无人防守的沃尔科特却未能把握射门机会,阿德巴约小禁区内的脚后跟射门也被封堵。

  阿森纳第80分钟打破僵局,埃布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中,范佩西前点12码处左脚半凌空弹射,戈登扑救不及目送皮球滚入远角。这是范佩西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2分钟,米勒传球,斯托克斯远射被阿穆尼亚飞身扑出。第83分钟,森德罗斯头球解围,米勒拿球挑过图雷,阿穆尼亚及时出击扑出皮球,琼斯禁区右侧斜射空门偏出。第85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换下范佩西。

  第89分钟,沃尔科特传球,埃布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90分钟,前曼联预备队后卫麦克谢恩脚踩赫莱布裆部并用膝盖顶向对方脸部,他的这一恶劣犯规动作引致自己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92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射门偏出。1分钟后,沃尔科特传球,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的推射也偏出远角。第95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阿森纳取得10连胜,其中联赛6连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68',27-埃布),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2-迪亚比(58',32-沃尔科特),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1-范佩西(85',19-吉尔伯托.席尔瓦),25-阿德巴约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6-麦克谢恩,5-诺斯沃什,14-锡金博瑟姆,16-科林斯;18-里德比特,12-米勒,33-华莱士(78',9-斯托克斯),19-约克(94',3-哈特);16-乔普拉(78',4-埃图胡),17-琼斯

  (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