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综合:克鲁斯梅开二度 国际米兰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6日电 凭借阿根廷前锋克鲁斯上半时的两个入球,国际米兰队主场2:1战胜了升班马那不勒斯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是役,卫冕冠军排出了克鲁斯和伊布拉西莫维奇的锋线组合。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伊布拉西莫维奇禁区边缘拿球吸引了4名防守球员,他及时将球分给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克鲁斯,后者一脚低射破网,国际米兰1:0领先。

  第36分钟时,斯坦科维奇精准的中场长传找到了克鲁斯,阿根廷人胸部停球,禁区内凌空抽射入网,将主队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克鲁斯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他突入禁区后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

  下半场第84分钟,那不勒斯队前锋索萨接到队友左路传中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意甲联赛中,

亚特兰大队主场0:0与乌迪内斯队握手言和。比赛中,亚特兰大队曾获得过一个点球,可惜主罚球员将球打在门框上。(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