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十连胜辉煌近在眼前 温格不敢怠慢基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当罗伊·基恩还是曼联的球员时,他曾在赛场上给温格和阿森纳制造出无数痛苦的回忆。因此本次面对已经成为了主教练的基恩时,温格依然表现出不敢怠慢的态度,认为球队必须对周日与桑德兰之战加倍警惕。

  在周中以1比0力克布加勒斯特星之后,阿森纳已经在近期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九连胜,追平了球队在2003—2004赛季创造的连胜纪录。由于球队本轮的对手是升班马桑德兰,不少阿森纳球迷认为十连胜的辉煌成就已经近在眼前,但温格本人却并不接受这种轻视对手的看法。

  在温格看来,基恩已经具备了成为一位优秀主教练的潜质:“当我第一次看到他时,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冲动的家伙。但现在看起来,他已经变得非常冷静。我认为他在职业生涯末期的经历很重要,在离开

曼联之后,他开始变得不再冲动,所以才能在成为一名主教练之后取得佳绩。”

  除了基恩之外,让温格感到担忧的还有球队的伤病情况。在球队的后防线上,队长加拉和老门将莱曼目前都有伤在身,除此之外,达席尔瓦估计也赶不及在周日的比赛之前伤愈复出。不过球队也在赛前听到了一些好消息,一度因伤缺阵的罗西基很有可能出现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

  整体而言,阿森纳目前正处于一种十分理想的气氛之中。在刚刚揭晓的9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法布雷加斯以48%的得票率连续第二个月当选,阿德巴约、弗拉米尼等人也都榜上有名。此前一度与俱乐部关系紧张的巴西中场吉尔伯托,近期也逐渐表现出希望和解的态度,这一点令温格感到十分满意。

  谈起此前连续雪藏吉尔伯托的原因时,温格表示:“在球队的阵容中一直存在着激烈竞争,没有安排一名球员出场并不意味着对他不尊重。比如吉尔伯托,虽然他最近没有多少出场机会,但我一直很尊重他。可惜在比赛中只能派出11个人,我们都必须正视这一现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