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时刻正式到来 四粒进球高居曼联射手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在这场水到渠成的进球潮中,C罗当仁不让成了弄潮儿。梅开二度后,葡萄牙人以4粒进球高居球队射手第一位,上赛季那个进23球的的射手王又回来了!

  赛前C罗参加了自己写真集《C罗时刻》的首发仪式,这本集子提供了球迷很多葡萄牙人的生活照,在出版公司看来,C罗的魅力正在追赶当年的贝克汉姆。不过赶来的媒体没有放过C罗和球队的话题,这个赛季曼联多场只赢对手一球,和上赛季射手王慢热有直接关系,但C罗拒绝这种评价,他告诉媒体,“赛季才开始,我的目标依然是提高进球,上赛季我打进了23粒,这个赛季我至少多1粒。”

  对此弗格森给予了弟子最大的支持,虽然一向反对球员更多在镁光灯前抛头露面,但爵爷也强调C罗能学会平衡球场和个人情感,“他知道自己该如何汲取动力,而不是让别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爵爷的鼓舞给了C罗最好的动力,从对里斯本竞技的欧冠联赛起,葡萄牙人重拾进球,找回来射手王的感觉。本轮面对维冈,他又大开杀戒,赛季首次上演梅开二度。

  此前禁区内被布朗撞倒主裁没给点球,并未影响C罗的情绪,在特维斯打破僵局后,他主导了

曼联的进球潮。先是机警地藏在后门柱,头槌破门,接着,又在一次反击中接应鲁尼横传抢射得手,彻底打垮了维冈的士气。此外,他还有一次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高,要不然帽子戏法就将诞生。

  C罗如此神勇,恐怕职业球员联盟刚公布的得奖名单也作用不小。葡萄牙人与杰拉德、特里一起入选了上年度的“最佳阵容”,但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比中输给了卡卡。本来舆论就估计C罗是卡卡最大的竞争对手,落败也让曼联边锋意识到,自己本赛季还有上升空间,囊括英超多项个人大奖只是开始,自己在曼联还有更大的目标要去实现。

  “我拿过了联赛冠军,也拿过了联赛最佳球员,现在我希望举起

冠军杯,那是一个更大的目标。”C罗知道,卡卡正是凭借欧洲赛场的伟大表演击败了自己,自己在将曼联引回英超王座后,该冲击球队9年来的又一座欧洲冠军了。如今4球引领曼联射手榜,又一个属于C罗的赛季值得期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