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结斯图加特19场主场不败纪录 汉诺威走出“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两线作战举步维艰的情况下,联赛主场的19场不败曾是斯图加特最后的骄傲,但现在,这块“遮羞布”也被扯掉了,本轮,青年军主场0比2不敌汉诺威,下滑趋势依然没有扭转。

  目前,斯图加特联赛仅列中游,冠军联赛主场又被巴萨攻陷,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本轮遇到汉诺威,他们倒是颇有心理优势,过去10次交锋,青年军保持了7胜3平的佳绩,汉诺威人上次在戴姆勒球场逞威,还是在1971年。

  为了扭转颓势,本场比赛,阿明·费将卡考放在前腰位置上,戈麦斯和马里卡出任锋线搭档,谋取三分的意图非常明显,然而,开场不久,斯图加特就遭遇一记闷棍,第7分钟,后防中坚梅拉禁区内手球犯规,并被红牌逐出场外,汉诺威赢得点球,胡斯蒂一蹴而就,0比1!

  这次意外让阿明·费的部署完全被打乱,无奈之下,第17分钟,他用马格宁替下马里卡,以求巩固防线。第29分钟,帕尔多开出角球,戈麦斯头球攻门,切伦多洛球门线上解围,这是主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对于

斯图加特的半场表现,《踢球者》尖锐地指出:“他们踢得惊慌失措,进攻毫无威胁。”

  下半场,斯图加特依然开局不顺,第52分钟,切伦多洛右路传中,胡斯蒂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直挂死角,0比2!四分钟后,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却高出了横梁。此后的比赛,主动权被汉诺威稳稳控制住,经历了周中冠军联赛苦战后,青年军体能有所下降,少一人的劣势让他们更是难以挽回败局,要不是布鲁金克和杨科夫运气欠佳,他们输得还会更多。

  赛前,阿明·费语气轻松地表示:“我们现在没必要过于紧张,只要态度认真的面对比赛就行,现在还不到总结的时候。”在本场失利后,阿明·费恐怕要把总结提前了。9场比赛仅积10分,作为卫冕冠军,斯图加特的表现不能更糟糕了,现在,他们距离降级区也只有四分,如果没有任何改观,他们的任务将不再是卫冕,而将变成耻辱的保级。

  和之前的失利一样,本轮,斯图加特又在防守上吃了大亏,如果说梅拉的下场还算意外,那胡斯蒂的第二个进球则与他们的盯人不紧有密切联系,能否解决这个问题,将是斯图加特未来走势的关键所在。

  (袁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