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顿进球不来梅取胜 德甲再现“经典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埃尔顿进球,不来梅取胜,几个赛季前,曾是“鹦鹉军团”的取胜方程式,本轮,不来梅客场3比1击败杜伊斯堡,代表杜伊斯堡出战的埃尔顿打入一球,经典模式以另一种方式再现德甲。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埃尔顿与老东家不来梅的交锋,34岁 的巴西人最辉煌的时期就是在不来梅度过,他在2003-2004赛季帮助球队夺冠,并赢得最佳射手。此番面对旧主,他最好的见面礼是进球。不来梅方面,由于欧冠遭遇两连败,他们在德甲已经不容有失,好在弗林斯和博洛夫斯基复出,让他们出战客场底气更足。

  开场仅7分钟,帕萨宁底线回敲,跟进的延森门前六米处轻松推射得手,0比1,不来梅赢得梦幻般的开局!然而,第15分钟,埃尔顿却给老东家当头一棒,接到蒂菲特秒传后,他门前抽射扳平比分,1比1!看到昔日爱将的精彩表现,沙夫也只能无奈的摇头。

  不过,不来梅毕竟实力高出一筹,比赛的主动权被他们牢牢控制住,55分钟,杜伊斯堡的卡塞雷斯累积两张黄牌离场,人数占优的不来梅没有浪费良机,第57分钟,默特萨克头球摆渡,萨诺戈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右脚抽射破门,1比2!第75分钟,格奥尔基耶夫顶撞裁判,被红牌逐出场外,主队更加溃不成军,第87分钟,萨诺戈传球,安德森门前17米外大力攻门,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1上。

  本轮取胜后,不来梅积分升至联赛第三,冠军联赛主场遭到逆转后,他们的日子很不好过,而这场胜利多少能让他们喘口气,弗林斯和博罗夫斯基复出后,不来梅的中场实力得到大幅提升,迭戈不必在一个人苦苦支撑,这让人们更加看好不来梅的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埃尔顿在第6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但在打入扳平一球后,巴西人在

德甲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6个,从而追平了曾效力于多特蒙德的瑞士前锋查普伊萨,目前两人同为德甲外援进球第二多的球员,而德甲进球最多的外援则是埃尔顿的同胞埃尔伯,后者曾打入133球,从目前情况看,埃尔顿要想“登顶”已不容易,但要独占榜眼席位仍有很大希望。

  (袁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