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斯马成第四位重伤号 拉齐奥"噩耗"连连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与皇马大战之后的拉齐奥正受到伤病的困扰,而球队最新的伤病号是阿根廷人莱德斯马,在昨天的训练中他扭伤了自己的左膝半月板,成为拉齐奥队内第四位重伤病号。

  在上午的训练课中,莱德斯马与队友们进行了训练最初的热身跑步,跑动了五分钟之后,他突然感到左膝盖剧烈疼痛,莱德斯马立即被送往附近的梅特迪医院进行了磁共振检查。检查的结果使拉齐奥主帅罗西感到“非常愤怒”,因为莱德斯马在第一时间即被确诊为左膝半月板扭伤,而下午传来的消息更令罗西无法接受:莱德斯马必须接受手术。这次半月板受伤将至少让莱德斯马休息一个月,也许是两个月。

  莱德斯马的受伤可能是因为身体疲劳所致,但在受伤前没有任何征兆——阿根廷人在与

皇马的欧冠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主教练罗西承认他的球员很疲劳,但这个原因并不是他造成的,拉齐奥从欧冠资格赛时就不断爆出球员受伤的新闻。

  包括莱德斯马在内,拉齐奥至少拥有四名长期病号,法国迪亚基特在意甲首轮与都灵的比赛中胫骨骨折,已经告别了本赛季;另一名中后卫西维利亚和前卫菲尔马尼也将因伤至少休战一个月。而四位重伤病号中,西维利亚和莱德斯马是球队的绝对的主力。

  不仅如此,在与

AC米兰的比赛中,贝赫拉米和罗基也可能因伤无法上场。贝赫拉米是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肌肉受伤,他是在奥多转会AC米兰之后成为拉齐奥主力右后卫的;罗基在欧冠中出场,但是他的伤势明显影响到了他的状态。

  (钱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