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赛程罗马变“病马 逆境求胜斯帕莱蒂总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从赛季初的双线四连胜,到随后4场不胜,魔鬼赛程让罗马变成了“病马”。幸好,魔鬼赛程暂告一段落,打帕尔玛前,罗马总动员,目标就是弱化内部矛盾激励士气。

  胡安做客《罗马人报》,埃斯波西托、多尼分别接受《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天空电视台“逮住”了托内托,外加斯帕莱蒂的新闻会,赛前,罕见地出现了5种来自罗马内部的声音。不过,话题却相当雷同,托内托和多尼都表示:“帕努奇和主帅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而两位新援,则表达了对罗马的忠诚,并同时认为:“球队依然保持着极强的夺冠竞争力。”

  昨日上午,罗马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高强度训练,从人员来看,伤病再一次困扰着罗马,塔代伊、阿奎拉尼以及卡塞蒂最终都未能入选比赛名单。这样,帕努奇势必将回归主力阵容,担当右后卫。昨日的对内赛,斯帕莱蒂意外地派出了混编队,橙队有托蒂、小曼奇尼等主力,梅克斯,德罗西则出现在了黑队,是故弄玄虚还是利用打弱队进行轮换?最终,橙队凭借久利的超远距离吊射3比2获胜,不过久利的好状态对罗马来说毫无意义,上轮吃到红牌的他将被停赛。

  除了内部总动员,罗马媒体也为了球队胜利施展妙计,先是《罗马人报》表示:“如果今夏能够买来布丹,罗马的实力将大大提升。”弄得目前仍在养伤的布丹大声辩解:“我从未想过离开帕尔玛。”随后,罗马电视二台又播放了2002-2003赛季的罗马德比时,克拉迪脚揣萨穆埃尔小腹的黑镜头,用意明显,相信目前这位帕尔玛的头号射手会受到罗马守将的粗暴对待。

  面对强敌,帕尔玛少帅迪卡洛将坚持433的攻击阵容,他表示:“借鉴国米和尤文,我已经找到了击败罗马防线的窍门,我们有克拉迪,他会做得和伊布一样好。”

  (王昱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