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联赛曼联4:0威根 联赛六连胜登顶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6日电(记者李丽)在当地时间6日进行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联主场4:0大胜威根队,迎来联赛六连胜,本赛季开赛以来首次登上积分榜首。

  曼联四个进球都是下半场射进的,特维斯打破僵局,克·罗纳尔多梅开二度,鲁尼攻入个人本赛季英超首个进球,助“红魔”打破近来连续1:0小胜的怪圈。曼联目前以领先第二名阿森纳一分的优势领跑,但“枪手”还少赛两场。

  但这场胜利对主教练弗格森来说仍是喜忧参半,曼联为这场胜利折损了三员战将。替补萨哈在赛前热身时受伤退出比赛,但对曼联来说更惨重的损失显然是维迪奇。他因争顶时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在第21分钟被迫下场。曼联的伤病减员仍在延续,仅9分钟后,奥谢看似肌肉拉伤也被换下场。

  上半场对曼联来说不啻于一场噩梦,除了“帽子戏法”的伤情,罗纳尔多连续两次在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均未判罚点球。曼联以0:0郁闷地结束了上半场。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特维斯第54分钟单骑闯关,轻巧地连过威根两名后卫,并晃过出击的守门员柯克兰后,在15码处左脚抽射破门。此球打开了“红魔”进球狂潮的闸门,仅5分钟后,吉格斯同鲁尼战术角球配合右路传射被柯克兰勉强扑出,候在球门区左侧的罗纳尔多头球顶入近角。第76分钟,中路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接鲁尼左路传球,再次轻松破门。大局已定之后,鲁尼在第82分钟的进球只算是锦上添花,但这毕竟是他本赛季以来联赛的首个进球。

  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主场1:0力克西汉姆联队。第24分钟,客队的加比顿禁区外犯规,加德纳任意球直接劲射,皮球打中加比顿后弹入球门。阿斯顿维拉获胜后以14分升至积分榜第五位。(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