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特斯主帅爆粗口致歉于海 德莫斯赛后盛赞中国小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6:56  长江商报

  ■海外兵团

  本报综合消息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4比2击败乌德勒支队,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中途替换出场。

  本场比赛中于海却成为了场面的争议之一,因为他在比赛第60分钟的时候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当时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气得用手砸了一下教练席,荷兰电视台的摄影师捕捉到了德莫斯和助理教练在教练席上喋喋不休的画面,而电视机构随后通过读唇术等方式发现,德莫斯是在对于海说了几个非常不礼貌的粗话,类似荷兰的国骂。

  电视台曝光后,德莫斯接受荷兰《国际足球》本周的采访时对于海道歉,并且提到了于海的进步。德莫斯说:“于海就好比玫瑰上的那根刺,一开始,或许很多人都认为引进于海是一个比较冒险的举措,但现在是收获的时候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