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公布欧锦赛预选赛名单 纽卡老金童入选最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4: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伦敦10月5日电 尽管欧文身体状况令人担忧,而兰帕德最近也因伤连续缺阵,但两人仍然入选了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的阵容。

  英格兰队5日公布了对爱沙尼亚和俄罗斯队两场关键的欧锦赛预选赛27人大名单,其中欧文的入选最令人意外。这位27岁的纽卡斯尔联队前锋在上个月的预选赛中为英格兰队打入3球,上周他刚接受了腹股沟手术,目前尚未痊愈,但据说他有望在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队对埃弗顿队的比赛中上场。

  附27人名单:守门员:罗宾逊(热刺)、詹姆斯(朴茨茅斯)、卡森(

利物浦,租借到阿斯顿维拉);后卫:布朗(
曼联
)、费迪南德(曼联)、特里(切尔西)、A·科尔(切尔西)、P·内维尔(埃弗顿)、坎贝尔(朴茨茅斯)、莱斯科特(埃弗顿)、肖雷(雷丁)、理查兹(
曼城
);中场: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巴里(维拉)、唐宁(米德尔斯堡)、兰帕德(切尔西)、扬(阿斯顿维拉)、本特利(布莱克本)、乔·科尔(切尔西);前锋:欧文(纽卡斯尔)、鲁尼(曼联)、史密斯(纽卡斯尔)、阿什顿(西汉姆联)、迪福(热刺)、约翰逊(埃弗顿)、克劳奇(利物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