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C罗2球特维斯鲁尼得分 曼联4-0告捷夺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21:38  新浪体育
英超-C罗2球特维斯鲁尼得分曼联4-0告捷夺6连胜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特维斯打破僵局,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鲁尼锦上添花。曼联取得联赛6连胜。

  视频集锦-三大少侠四度发威 红魔主场再演屠城记

  曼联近两个赛季5战维冈取得全胜,打入16球仅丢3球。卡里克因伤缺阵,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小将皮克第2次进入英超首发阵容,吉格斯和特维斯分别替换纳尼和萨哈出场。替补席上的萨哈在热身时受伤被伊格斯替换。

  第5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斯科科后传中,奥莱姆贝头球解围却吊向本方大门,前

利物浦门将柯克兰飞身将皮球扑出。而后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拿球被撞倒,但裁判莱利未予判罚。第10分钟,斯科科远射偏出。第16分钟,斯科尔斯传球,鲁尼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考马斯封堵后偏转出远角。

  第21分钟,在争顶时受伤的维迪奇无法坚持比赛,安德森替换出场,奥谢回撤后防线。曼联的伤病噩梦仍在延续,第30分钟,辛普森换下奥谢,皮克换位中路。第31分钟,鲁尼飞铲布兰博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费迪南德头球摆渡,斯科科远射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33分钟,吉格斯左路禁区边缘内的左脚抽射被柯克兰扑挡后没收。

  第36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突破迈克尔-布朗时摔倒,裁判莱利仍然拒绝做出判罚。第38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30码处远射被柯克兰扑出。第45分钟,鲁尼连过2人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博伊斯封堵。曼联在半场伤停补时获得最好机会,吉格斯直传,特维斯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皮克头球摆渡远点,特维斯远点凌空扫射被博伊斯挡出近角。随后战术角球开出,特维斯左路传中,鲁尼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柯克兰没收。第50分钟,斯科科背后铲倒吉格斯被黄牌警告。曼联第52分钟险些破门,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被远点的霍尔头球解围,吉格斯15码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弹出。

  曼联第54分钟打破僵局,安德森直传,特维斯轻巧扣过基尔巴尼和布兰博,在晃过出击的柯克兰后15码处左脚抽射破门,阿根廷人连续两个联赛主场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霍尔传球,考马斯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曼联第59分钟扩大比分,吉格斯同鲁尼战术角球配合右路传射被柯克兰勉强扑出,C-罗纳尔多小禁区左侧头球顶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2分钟,迈克尔-布朗远射偏出。第65分钟,鲁尼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12码处头球攻门被柯克兰没收。第66分钟,基尔巴尼左路传中,沙内尔射门打偏,瓦伦西亚禁区右侧14码处的射门被库茨萨克扑出,辛普森及时解围。随后考马斯开出角球,马库斯-本特头球攻门偏出。

  曼联第76分钟锁定胜局,皮克直传,鲁尼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10码处轻松破门梅开二度。葡萄牙人近2场联赛打入3球,近5次对阵维冈打入6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安德森精准长传,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偏出。第80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鲁尼远点错过机会。随后纳尼换下特维斯。

  曼联第82分钟继续进球,辛普森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远点5码处头球破门。这是鲁尼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吉格斯长传,辛普森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柯克兰压在身下。最终曼联4比0大胜,红魔取得联赛6连胜,不失球也达到599分钟。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19-皮克,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1',8-安德森),3-埃弗拉;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22-奥谢(30',25-辛普森),11-吉格斯;32-特维斯(81',17-纳尼),10-鲁尼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4-2):1-柯克兰;17-博伊斯,25-梅尔齐奥特(51',5-霍尔),19-布兰博,20-奥莱姆贝(66',16-瓦伦西亚);24-斯科科,18-沙内尔,11-迈克尔.布朗,8-基尔巴尼;10-考马斯,23-马库斯.本特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力克西汉姆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4分钟,加比顿禁区边缘外犯规,加德纳19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皮球打中加比顿后偏转入左下角。1-0。(点击观看精彩进球)维拉取得主场4连胜,西汉姆遭遇3连败。

  (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