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戈萨赢得战役输掉战争 赫塔菲的梦想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1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萨拉戈萨 继续低迷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赛季开始前信誓旦旦要在联赛与欧战取得双丰收的萨拉戈萨却成为西甲诸强中最让人失望的球队。联赛2胜2平2负,完全就是没有追求的中游球队的水平,上周好不容易主场在幸运女神的庇佑下干掉塞维利亚,媒体原本以为这场胜利会让萨拉戈萨崛起,但没想到面对弱小的希腊阿里斯,萨拉戈萨却再一次举手投降。2比1的比分让萨拉戈萨赢得了一场战役,却输掉了战争,由于首回合客场0比1告负,客场进球少的萨拉戈萨就此告别联盟杯。

  萨拉戈萨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奥利维拉在比赛第19分钟时便将总比分扳平。但第63分钟,悲剧降临了,效力于阿里斯的西班牙球员加维托扳平了比分。萨拉戈萨陷入了必须在剩余时间内打进两球才能出线的不利境地。第73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但这已经是终点。

  赫塔菲 梦想在继续

  赫塔菲的荣耀之路还在延伸。虽然在

西甲联赛中状态不佳,至今未尝胜绩,但在联盟杯赛场上,第一次参加欧战的赫塔菲却顽强地继续前进。在荷兰,大劳德鲁普率领他的小伙子们捱过了艰难的120分钟,最终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特万特晋级。

  首回合比赛赫塔菲主场1比0获胜,但本场比赛他们的优势仅仅保持了30分钟,特万特迅速将比分扳平。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总比分战平。加时赛中,贝伦格尔和格兰内罗在第100分钟与第103分钟连进两球,赫塔菲总比分3比1领先,看起来晋级已成定局。但谁也没有想到,不服输的特万特居然在第116分钟与第118分钟扳回两球,差一点就上演大逆转。

  比利亚雷尔 轻松晋级

  比利亚雷尔越来越像一支伟大的球队——并不是胜利让我们这么说,而是他们取得胜利的方式。客场2比0战胜白俄罗斯贝特不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但让我们钦佩的是,比利亚雷尔是用替补阵容赢下这场比赛的,而且是控制了场面的完胜。黄色潜水艇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卡尼、费尔南德斯与门将洛佩斯是主力球员。不动声色的,比利亚雷尔完成了六连胜,本赛季8场正式比赛的成绩是7胜1负,在西甲20支球队中排名第一。

  卡尼在第23分钟率先破门,安赫尔在下半场第21分钟将总比分定格为6比1。志得意满的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称自己不知道球队中有谁是绝对的主力,又有谁是绝对的替补。“结果很好,我很满意,在首回合4比1取胜后还能踢出这样的比赛并不容易。”佩莱格里尼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实行轮换是必要的,球员们个个都很棒,他们之间没有区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