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淘汰比兰伦斯完成任务 拜仁艰难举起德国足球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与比兰伦斯的比赛,拜仁赢球不算新闻,输球才算。幸好,拜仁没有让这个新闻变成事实,凭借托尼和哈米特·阿尔丁托普的进球,拜仁艰难取得2比0的胜利,并以总比分3比0而晋级小组赛。场面远比2比0的比分更有说服力,拜仁踢得异常艰苦,很难想象,如果是在欧冠联赛中,以拜仁如此表现又如何能给人带来惊喜。“踢得很糟糕,但拜仁完成了任务。”SPORT1体育网站的标题一语中的。

  拜仁的目标是联盟杯夺冠,但首轮同比兰伦斯的较量,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拜仁都没能拿出冠军球队应有的实力。仅以此来论,拜仁并不比对手更有资格晋级。如果被淘汰,这或许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耻辱,但两名球员的关键入球让拜仁与这一耻辱擦肩而过。托尼在第59分钟接里贝里的传球打开胜利之门,这是拜仁全场第一次真正的机会。15分钟之后,哈米特又接托尼助攻而锁定胜局。在克洛斯不在的情况下,托尼成了拜仁的定海神针。

  克洛斯在上轮联赛中严重受伤,他可能要休息至少三个星期。卡恩休息的时间更长,可能要一个半月,再加上患流感的波多尔斯基,拜仁在前往葡萄牙之前并不是太乐观,而比赛场面也证明了这一点。“上半场,除了泽·罗伯托之外,没有一个中场球员是合格的。”希茨菲尔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拜仁控球时间比对手多,但对手的反击更有威胁,兰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未来的一个多月,他将承担起卡恩的重任,从上周联赛和本场比赛来看,他是可以让人放心的,本场胜利离不开他的贡献。

  比赛乏善可陈,与之相比,拜仁高层的一些言论更有意思。赛前,不来梅和

斯图加特又在欧冠中吃了败仗,他们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赢球的沙尔克也不容乐观。所以鲁梅尼格称:“德国球队现在的名声不好,作为拜仁,我们应该举起这面大旗。”但拜仁的表现让鲁梅尼格赛后也无话可说。霍内斯更搞笑,他以托尼来给球队打气:“对于
意大利
人而言,主场的1比0相当于德国人在主场取得10比0的优势。”所幸,正是托尼的进球挽救了拜仁,没有让霍内斯成为被嘲讽的对象。

  如果一定要为拜仁表现不佳而开脱的话,现场气氛也许是不错的借口。总共只有8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而拜仁是习惯在满场球迷的呐喊、甚至是辱骂声中战斗的。虽说现在是联盟杯,但拜仁主场同比兰伦斯的比赛也迎来了满场的69000名观众。“对于拜仁的超级巨星而言,这是另一个世界,所以他们不习惯。”《图片报》还算善解人意。“值得一提的是,这儿以前是一个采石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