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称邵佳一因伤落选大名单 无缘随本队出征柏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在客场挑战柏林赫塔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因为训练受伤的关系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科特布斯队上周任命了斯洛文尼亚主帅普拉斯尼卡担任本队的新帅,而这名东欧国家的功勋名帅却未能在第一场比赛中率队赢得胜利,主场战平法兰克福队以后,科特布斯队依然在倒数第一名徘徊。

  科特布斯队历史上和柏林赫塔8次在德甲中交锋,成绩是5胜3平没有平局。上赛季科特布斯队更是两胜柏林赫塔,因此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

  邵佳一上周训练的时候伤到了自己的脖子,颈椎受伤后缺席了一轮,本周邵佳一遭遇了新的麻烦,训练中邵佳一因为脚踝的受伤,本周基本上没有怎么参加训练。在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和《踢球者》的预测首发和参赛阵容中都提到,邵佳一恐怕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在上赛季科特布斯队主场对阵

柏林赫塔队的比赛中,邵佳一一脚右脚远射帮助科特布斯队锁定胜局并最终2-0取胜,但是本赛季看起来邵佳一很难随队出征柏林了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