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主帅力挺帕洛普:他有小失误 但贡献无人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8:2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虽然在2日冠军联赛主场4比2大胜布拉格斯拉维亚,结束了此前的4连败颓势,但2个失球依然无法让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开心起来。

  “我说过很多次了,本赛季塞维利亚失球太过容易。如果我们想在竞技成绩上更进一步,防守就绝对不能这样脆弱。”赛后,胡安德·拉莫斯面色沉重地表示。

  的确,虽然本场比赛中,皮斯胡安球场观众对塞维利亚主帅的高声呐喊,证明了胡安德·拉莫斯依旧在塞维利亚拥趸心中的至高地位,但近5场比赛球队已12被对手攻破大门的数据统计,也再次表明亮给塞维利亚防守的红灯根本不曾熄灭。

  除了后防伤兵累累,大将阿尔维斯又因今夏在转会事宜上与俱乐部闹别扭而影响季前备战这些因素,最近,上赛季扑出点球,帮助球队击败

西班牙人,蝉联联盟杯的功臣门将帕洛普就又成为当地媒体批评的焦点。与布拉格斯拉维亚一役,帕洛普发挥一般;此前几场比赛,塞维利亚主力门将的发挥也确实不像前几个赛季时那样稳健。

  为此,一些媒体已经高调表示:“胡安德·拉莫斯为何不尝试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轮换呢?德桑克蒂斯在意甲也是名门,他的转会可不应该成为摆设。”目前,塞维利亚部分媒体更是向胡安德·拉莫斯谏言称,应该让

意大利门将在球队本轮与拉科鲁尼亚的联赛中担任首发。

  不过,对于舆论对帕洛普的指责,胡安德·拉莫斯选择了公开维护爱徒,“塞维利亚可以有今天的成就,在很大程度上都要感谢帕洛普!门将的位置很特殊,所以关于他的一些小细节很容易就被外界放大,这对帕洛普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只有在回顾了这几个赛季之后,人们才能真正意识到他对塞维利亚的贡献有多大。”

  除了在媒体上为爱将说公道话之外,在球队10月3日的训练课上,胡安德·拉莫斯也专门与帕洛普进行了单独沟通。塞维利亚主帅在谈话中表示,帕洛普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只有这样,才像一个真正成熟的门将。”

  而与此同时,塞维利亚俱乐部也默许了帕洛普自己采取的“新闻静默”措施。从9月29日在联赛中客场不敌萨拉戈萨后开始,帕洛普就一直拒绝回答记者们的提问。10月4日,在随球队拍摄全家福时,有记者试图撬开塞维利亚门将的嘴巴,最终也还是碰了壁。

  “帕洛普现在需要安静,如果他不想与新闻界沟通,那是他的自由。我们没有权力强迫队员开口讲话。”10月4日,一位塞维利亚官员表示。而有意思的是,作为替补门将的德桑克蒂斯也在这一敏感时刻选择了沉默。看来,塞维利亚是想在安静中度过这一门将风波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