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本竟不识皇马一代骄傲 坦言自己偶像当属罗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7:02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罗本再次首发颇为出人意料,因为荷兰人上周日刚打满90分钟,这可是罗本6个月受伤后第一次打满全场,刚过3天,罗本就在罗马再次首发。能看得出舒斯特尔对罗本给予很大希望,皇马最近几场比赛场面上极为被动,德国人指望罗本的个人突破为球队找到出路。罗本更着急,在对赫塔费打满90分钟,荷兰人告诉球迷:“我的确还不在最好的状态,但我需要用这样的90分钟比赛快步找到状态。”可惜的是,主帅和罗本急于求成的心态不符合规律,揠苗助长的最终结果就是:罗本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而且飞机刚在马德里着陆,荷兰人就被送进了医疗室。

  时隔大半年,罗本以首发身份重新回到

冠军杯的赛场上,荷兰人表现得非常兴奋,这也让他在刚开场8分钟就为球队赢得了位置不错的左路任意球,
皇马
抓住了这次机会取得领先。但罗本在当晚的贡献却到此为止。一周两次首发让罗本难堪重负,对方后卫贝赫拉米对他寸步不让,斯滕达尔多的飞踹动作也令他胆寒,罗本在此后的几十分钟时间里少有表现,个人突破10次竟然有7次被断下。直到第77分钟被伊瓜因换下,罗本只有一脚有失水准的射门。

  连续首发让久疏战阵的荷兰人再次因为膝部伤势而回到了医疗室!周四,罗本没有参加训练,只在队医的陪伴下进行了游泳恢复。经队医检查,罗本右膝血肿,虽然不太严重,但不能保证参加周末对韦尔瓦的比赛。

  上周末皇马客场挑战赫塔费的比赛,舒斯特尔第一次派罗本首发登场,并让他打满了90分钟,罗本送上唯一助攻,这让荷兰人激动不已,“对我来说那真是重要的一刻,此前我已经整整6个月没有打满过全场比赛。我还要继续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在比赛中保持高节奏。轮换制我没意见,但我觉得我们这些皇马新丁需要更多机会,才能和球队磨合好。”但罗本显然过于自信了,他在比赛中丢球太多,甚至遭到劳尔的批评。

  罗本只有23岁,这名荷兰天才在皇马的路还很长。对赫塔费后,媒体将他和皇马史上最著名的左边锋亨托相比,他们都是皇马的11号,但罗本却问:“亨托是谁?”这也不怪罗本,亨托时代距罗本爱上足球的少年时期太过久远,罗本坦承:“我的偶像是

罗马里奥,我记得第一次去看格罗宁根的比赛罗马里奥进了一球,我真幸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