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全力规避“冤情减员” 伊布闹事却引出高层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发自米兰

  国际米兰2比0战胜埃因霍温,本来是件令球队非常振奋的事,但比赛最后苏亚索的红牌却让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对此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准备利用录像带上诉,俱乐部经理保利洛说:“他(苏亚索)确实什么都没做。”而洪都拉斯前锋本周四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表示:“我很平静。不管红牌最后是否被取消,我也会积极地看待这件事,无论如何我也获得了更多的经验,更重要的还是我在冠军杯上找到了比赛感觉。”

  洪都拉斯前锋在

国际米兰主场2比0战胜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他在比赛终场哨响后被出示了红牌,原因是边裁告诉主裁,看到洪都拉斯人最后一刻争顶头球时,肘击对方球员萨尔西多并导致对手倒地。萨内蒂等不知情的国际米兰球员此时已经进入球员通道,埃因霍温球员反应激烈,伊布赶来为苏亚索讨公道,场面很是混乱。

  苏亚索说:“希望电视慢镜头能够为我讨回清白。我是在争顶头球时往后退,听到了自己头部的响声,埃因霍温球员是被我的头无意撞倒的,绝对不是边裁所说的肘部。我很遗憾得到了红牌,尤其是这张红牌来得实在冤枉。我的确是冲着球去,绝对没有用肘部击打对手。红牌让我感到难过,因为我很希望能够在冠军杯赛场上出场。”谈到伊布的怒火,苏亚索说:“对方球员倒地就发生在埃因霍温的替补席旁边,因此场边很是混乱,伊布拉希莫维奇非常生气,因为我告诉他我的确什么都没有做就领到了红牌。”

  对于上诉的前景,国际米兰律师团认为:如果不能让红牌取消,而是能够让洪都拉斯人仅仅停赛一场,也可以算是乐观的结果。因为裁判的记录是苏亚索肘击对手,而按照欧足联的规定,这样的行为至少可能被处罚3、4场停赛,一旦击打对手出血,可能被停赛5场,恰恰萨尔西多出血了。不过,欧足联允许用电视录像作为法律辩护手段,国际米兰因此充满信心。

  苏亚索并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他在球场上拥有猎豹一样的爆发力,场下却非常温和,这或许和他来自洪都拉斯这样的热带国家有关。苏亚索说:“能够在到达意大利8年之后加盟国际米兰,对我来说有巨大的满足感,冠军杯的感觉是无比美妙的。我并不知道洪都拉斯能否在1982年之后获得参加

世界杯的资格,但能够在俱乐部参加冠军杯给了我巨大的满足感。”

  要担心的反而是伊布,伊布在和主裁判理论的时候,被俱乐部新闻官布蒂拉开,瑞典人立即把火气发泄在布蒂身上,“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去帮助苏亚索,俱乐部某些官员也应该这样做。”伊布本以为布蒂是要拉他去接受天空电视台的“当场最佳球员”采访。

  瑞典人怒斥布蒂的图片和他的言论被本周四意大利各大媒体刊登。周四下午,记者在国际米兰皮内蒂纳基地停车场看到布蒂等待伊布的到来,随后立即和他进行了沟通。这一点反映了国际米兰在管理上的些许混乱,无论如何伊布周二晚被拉开是应该的,对俱乐部工作人员不够尊重,应该是瑞典人首先道歉,对媒体公开攻击一位管理者更不应该,但国际米兰内部在主席法切蒂去世后,似乎恰恰缺乏一位有威严管控全局的人物来促成秩序和沟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