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新星遭遇公路惊魂 汽车撞成废铁人却安然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从切沃俱乐部体育中心所在地到维罗纳市中心,加斯德萨纳国道是必经之路。五年半前,就在这条路上,切沃的民主刚果球员马耶莱在这里死于非命。周二下午,在距离当年那场车祸只有100米的地方,又一位切沃球员遭遇马路惊魂,当奥比纳(从国际米兰租借到切沃)从已经几乎变形成一堆废铁的奥迪A3中被人救出来时,连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自己居然可以从这样一场交通事故中毫发无损地脱险。“我很幸运,当时就那么一瞬间,我整个被甩到了右边。”

  那天下午6时左右,结束了训练后,奥比纳告别了队友,开着黑色

奥迪A3往维罗纳的家里行驶。在一个拐角处,突然窜出一辆蓝色MiniCooper强行超车,等奥比纳发现时紧急往右猛打方向盘,结果车翻了几个滚后,车底朝上地翻在了公路边。当时,正好也驾车回家的队友A·罗西就在奥比纳身后大概三辆车的距离,看到这一幕,他吓坏了。还好奥比纳身边没有坐人,副驾驶位置已在剧烈挤压中完全变形。

  “奥比纳居然没事,简直是奇迹。“等罗西停车后赶了过来时,已有另两位司机在现场救助,肇事者却已逃之夭夭。据随后赶到

车祸现场的医生回忆:“当我看到面目全非的汽车时,感觉非常不好。之后我看到奥比纳,我跟他说了几句话后心里平静了很多,他各处都还有知觉,只是被吓坏了。这起事故实在太可怕了,还好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在
医院
经过一晚检查后,奥比纳的身体并无大碍,他也将很快可以出院回家休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