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走小贝旧路却获相反待遇 写真发布会不提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C·罗对罗马一战的战果是眼角缝了4针,不过这没有影响到他第二天出席自己的第一本书《C·罗时刻》的推广活动。在曼彻斯特阴冷的天气里,他戴着红色的棒球帽和一副巨大的太阳镜遮住伤口。《卫报》将此称为C·罗的时尚宣言,不过C·罗表白这次不是为了扮酷,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过得去,“我不喜欢这样,好在过四五天我就会重新漂亮起来。”

  这次活动中记者们被事先要求不许就莫里尼奥、C·罗的私生活,或者“一般的足球话题”提问,当被问到武奇尼奇的肘击是否故意时,C·罗简短地回答“不是,这样的事在足球中常会发生。”但周二赛后,他并不是这么告诉弗格森的,显然他也不想让这次争议继续扩大。对罗马的赛前媒体大炒7比1那场比赛中C·罗对罗马球员的轻蔑,C·罗为此有点不满:“去读我的书,第112页写得清清楚楚,罗马球员确实是要求我不要再过他了,但他明显是在开玩笑,就像英国球员总是对我说换个边吧。”当记者再次问及他和鲁尼的事时,回答仍是“书里写着呢。”

  这本书与其说是自传,不如说是C·罗的品牌推广。里面充满了他的写真照片,用《泰晤士报》的话说,其中有一些是衣裳完整的。这样的一本书在2002年的时候肯定会激怒弗格森,不过C·罗比贝克汉姆幸运得多,如今老帅已改变了不少,接受了年轻球员和过去的不同。在书里,C·罗强调了弗格森正是他来

曼联的主要原因,也回忆了2006年世界杯和鲁尼的矛盾后,弗格森如何亲自去葡萄牙登门拜访劝说他留下来,更反思了自己当时要离开曼联的那些言论。“我当时确实是要离开曼联。有时你会说些不知所云的话。那些话发自大脑而不是你的心灵。不过我和我的经纪人做出了选择:曼联才是最合适的地方。”上赛季C·罗刚刚与曼联续签了5年长约,不过C·罗希望5年后他仍然留在曼联,“将来的事谁也不知道,但我想留下来,想成为球队历史上的一部分,直到球队说‘我们不需要你了’,我才会离开。”

  虽然喜欢出现在聚光灯下,但在新书里C·罗宣称足球才是最重要的。接受采访时C·罗暴露了自己在新赛季的野心:“上赛季我进了23个球,这对一个边前卫来说很不寻常,不过我有信心进更多,至少也不会少于这个数字。”而冠军杯则是C·罗最大的梦想:“我已经拿到联赛冠军,只剩下冠军杯没得到过。战胜

罗马后,我觉得这赛季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夺冠。”上赛季他扫荡了所有国内奖项,现在对金球奖有什么想法呢?“那当然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不过对我来说球队的成就更重要,我不会为了金球奖而执迷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