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专家透露AC米兰目标本非帕托 防线名将愿冬季赴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转会市场的资深专家,Mediaset付费频道的足球评论员,克里斯蒂安-雷卡尔卡蒂,应邀接受了意大利资深独立球评卡罗-内斯蒂的独立新闻网的采访,结合以4-1的比分在奥林匹克球场战胜罗马之后在联赛积分榜上取得领头位置的国际米兰以及其他几支豪门球队目前再联赛中的表现,发表了对于几家意甲球会在不久之后冬季转会到来时候的表现的预测。此前雷卡尔卡蒂曾成功提前4个月宣布了曼奇尼将和国际米兰顺利续约,也预测到阿尔米隆成功转回尤文图斯,而如今,谈到明年1月份的豪强在转会市场上的动向,雷卡尔卡蒂把目光放到了吉拉迪诺和卢加诺的身上……

  -雷卡尔卡蒂先生,对罗马的胜利让国际米兰获得了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的领先地位,这究竟是来自于国际米兰自身强大技术实力的成果,还是,我们说,得利于久利那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所得到的直接结果呢?

  -那场比赛的胜利者是罗贝托-曼奇尼。是他首先加强了自己球队的中场能力,然后又成功斩断了斯帕莱蒂球队的双腿。当然,在11打10的情况下肯定比赛更加容易,不过,我确实又重新看到了去年那支国际米兰的影子。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塞萨尔已经成为了曼奇尼战术使用上的可用人才。现在看来,当初他没被选进欧冠联赛的参加大名单是一种遗憾吗?

  -也许他在一月份的时候能够加入欧洲冠军联赛。当初他是为了顶替索拉里才得到了现在的场上位置,而就和塞萨尔一样,索拉里肯定将重返球队,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这个小伙子能够脱颖而出大概还有另外一方面的原因:他条件适当,也不用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比赛,所以在整整一周中他都能不受干扰的专心训练准备。

  -他的脱颖而出,是不是也让国际米兰排除了在1月份冬季转会上再进行引援的可能性呢?

  -我想大概在1月份的时候国际米兰不会再有什么改动了。有传闻说德科要来,还说利维拉尼会来,不过我想国际米兰应该不会有什么新的转会收购了。

  -里瓦斯的身体状况究竟是怎么样呢?据说他最近在蒙扎一家专科诊所中就诊?

  -他正在接受医学检查,我们希望一切都能朝着最好的结果发展。

  -有没有法迪加事件重演的危险呢?

  -我重申,我什么也不知道,康毕博士已经否认了那些声称里瓦斯病情严重的传闻。

  -现在我们来说说

AC米兰。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欧洲超级杯,现在他们的状况却不好,在1月份的时候,AC米兰会重返转会市场吗?

  -不会,他们也不会进入转会市场的。帕托将会是他们的额外武器。正如去年,欧洲冠军联赛的结果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没有人记得他们在赛季头几个月的表现如何——就像他们现在的状况。而且,多亏了卡卡,他们走到了最后的决赛。

  -由于罗纳尔多的存在,因扎吉的势在必得,还有帕托的加盟,吉拉迪诺现在的日子似乎更加难过了,这会是他在米兰城的最后一个赛季吗?

  -在我之前对罗贝托-曼奇尼进行采访的时候,他跟我说过如果有可能,他会很愿意接受吉拉迪诺的,不过绝不会那阿德里亚诺去换。如果吉拉迪诺愿意,国际米兰也能够接受再增加一个前锋。

  -在您看来,花2200万欧元投资在购买帕托上面会不会太夸张了呢?考虑到他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同意大利本土天才,比如乔文科这样的球员的经济价值相比较的话。

  -我本以为AC米兰的目标是罗西。而随后一份计划书打乱了意大利人的计划。

曼联的条件是,弗格森爵士如果愿意,能够在出让罗西的12个月后再以同样的价钱把他要回来。现在转会市场上不再考虑引用别人家的少年天才是正确的。如果2200万欧元给我来花的话,我想换个用法,这些钱足够买一个后卫,一个中场,和一个前场了。

  -

尤文图斯大概有5个月不得不失去安德拉德,在您看来,斑马军团的管理层会不会重返转会市场?他们是会更想要卢加诺,或者还是选择继续信任莱罗塔列呢?

  -在伊斯坦布尔的时候,我和我在都灵《全体育》朋友,斯泰凡诺-帕斯奎诺一起和卢加诺谈过,他很愿意接受加入尤文图斯的想法。

  -很想去波尔图的迪亚哥,有没有可能在1月份的时候就和尤文图斯结束合同离开呢?

  -如果尤文图斯能够为此得到1500万欧元的话,我想有这个可能。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