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努奇自揭罗马将帅争吵内幕 否认冬季加盟尤文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努奇和斯帕莱蒂的不合随着罗马队在老特拉福德的又一次失利被曝光。在接受罗马球迷刊物《罗马人》的采访时,球队后卫克里斯蒂安-帕努奇在谈到自己和主教练斯帕莱蒂在对锡耶纳比赛之后的争吵时淡淡地表示:“一切都是属于更衣室内的事情,不应该被传到外界。至少在我看来,家丑不可外扬。”

  -不可避免地,我们的采访得从你和斯帕莱蒂的争吵开始……

  -这事情完全是被你们搅起来的,就好像当初在泰森对福尔曼的事件中媒体所做的。在更衣室中发生的事情是永远都不应该被传到外面去的。在我看来,家丑不可外扬。斯帕莱蒂愿意把这件事讲出去,那是他的事情,我不会这么做的。

  -那么现在你和斯帕莱蒂的关系怎么样呢?

  -我和他的关系很好,在我看来一切都没问题。奇怪的是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一场失利之后被捅出来的。我会笑着往前看,对此我没有什么想补充说明的,在我看来一切都结束了,而一切都是为了罗马队好。

  -对于周日的比赛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我现在很好,在对

曼联比赛前后都有不少事情发生,如果你们想弄明白,我就在这儿,可以直接问。

  -有人说你是拒绝教练征召擅自离开的。

  -在去佛罗伦萨比赛之前球队的队医们就让我离开了,当时我的身体状况也不允许我参赛。于是我吃了片尼美舒利就走了。当初如果在曼彻斯特还有一个人没有退缩的话,那就是我。如果主教练跟我说了要带我去曼彻斯特的话,我会去的,就算身体状况不行我也会上场。很明显主教练想让我上场,他征召我进入大名单,不过他随后知道了我的伤痛问题,就改变了主意。

  -不过斯帕莱蒂并没能找到你和你谈话……

  -他本可以给我打个电话,那样我就会到特里高亚来。

  -有没有可能有些问题是在国家队比赛之后产生的?

  -在去国家队之前我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的好,不过我想上场,所以我去了。这是我的责任,和国家队没有关系,我吃了止痛药和消炎药,这些药在牙疼的时候也能吃。我从没为了能在基辅上场而做些什么手脚。

  -如果再遇到这种情况你还会这么做吗?

  -我会。如果为了上场比赛我得吃上四片尼美舒利来止痛,我会这么做的。不管是为了罗马队上场还是为了国家队上场。

  -你们和斯帕莱蒂不常说话吗?

  -那就是普通的讨论而已,我很遗憾这居然成了一个事件。在比赛之后头脑会变得更冲动,不过随着比赛的结束一切都结束了。你们想想之前,我曾经头天才刚拒绝卡佩罗让我上场的要求,可是转天我们就一起去打

高尔夫球了。

  -还有传闻说你要转会了。

  -我不会从这儿离开的,我要在罗马退役,因为我和这座城市还有这身

球衣都有很深的感情,你们看着吧。

  -你们要怎么从这段消极的时间中走出来呢?

  -我们是一支强大且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会有一个精彩的赛季的。

  -你现在有了更多和斯帕莱蒂交谈的机会了吗?

  -在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所谓矛盾只不过是在并不需要的时段被夸大了,也许对此澄清的还不够。

  -你们之间的争论真的是在罗马对锡耶纳的比赛之后发生的吗?

  -他这么说的,我没说过,这是个私人的事情,就是一个吵嘴。

  -罗马的后卫线出了什么问题?

  -我们是一个有着22到23个球员的团队,之前也有进球荒的时候,我们正按照我们自己正常的步调在进行着,在曼彻斯特的积极表现证明我们已经更加具有竞争力了,赛程安排会帮我们的忙的。

  -你说过你从来没有退缩过。但是你没有随队参赛的事实,是因为你说的那个争吵吗?

  -我只是向队医说了我的想法,我当时真的状态不好,对我来说没能去曼彻斯特确实是很遗憾,不过现在我已经35岁了,我得负起我自己的负责。

  -如果斯帕莱蒂要让你担任任何位置的角色,你都会照做吗?

  -当然,我什么时候有说过不做吗?我只差做守门员了。无论对任何教练,我都是任凭驱使的,特别是对斯帕莱蒂。

  -你对在帕尔马上场有多大的期许?

  -老实说多纳多尼给我打过电话,他需要我上场,我现在状态很好,接下来就是教练决定了。

  -你和斯帕莱蒂已经谈过了吗?

  -他从不会谈阵容的事情,我自己必须准备好自己的状态,不过决定权在他。

  -在你的位置上的竞争会让你觉得有点害怕吗?

  -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从不会担心来的人是谁。如果能够来一个让我喘口气歇歇的人,我会是第一个上去帮助他们的人之一。我从来没和任何人挑过事,也永远不会这么做。卡塞蒂就是踢跟我同样位置的,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考虑到尤文图斯现在急需后卫,你能排除你转会尤文图斯的可能吗?

  -我绝对不会去尤文图斯的,我太喜欢罗马队了。我会像卡佩罗一样吗?你们看着吧,1月份的时候我还会在这的,我能保证。

  -在你看来,罗马队能够和高水平的对手竞争吗?

  -我们比起去年来已经有了更多的竞争力,不过我并不喜欢提前宣言联赛冠军的归属。我更愿意脚踏实地的在赛场上做出来。我们也许能够得到冠军,不过最好是让事实说话。

  -在最近的这些比赛中,你觉得看到一个强大罗马的身影了吗?

  -毫无疑问,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自己正在做出的成绩。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