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推出全新自主服装品牌 所有利润竟全部用于公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9:54  足球-劲体育

  打完与斯图加特的冠军联赛,亨利请了一天假,回到了自己曾经效力多年的伦敦。这是法国人在离开阿森纳之后,第一次在英国的公开亮相。法国人此次返回伦敦,与足球无关,而是为了宣传以他名字命名的系列时装。

  亨利此次在伦敦推出的时装,是与著名时装品牌TommyHilfiger合作的结果。在英伦半岛和加泰罗尼亚,亨利的着装品位享有盛名,就连负责新产品设计的时装设计师也不得不承认:“亨利的优雅让人吃惊。”设计师表示:此次推出的“亨利系列”的每一件衣服,都经过亨利本人的审评,能够充分代表亨利的着装风格。

  法国射手在英国推出自己的品牌服装,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慈善事业。据悉,“亨利系列”所有的利润,都将被捐献给一个名为“One4AllFoundation”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亨利亲手创办的,其主要工作是消除种族歧视和社会不公正。这个基金会中所包含的1和4,刚好是亨利14号

球衣分拆出来的两个数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