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皇马没有任何特点 拥世界级铁卫为何防守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留下来!卡佩罗,留下来!”当卡佩罗出现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看台上的西班牙球迷齐声喝道,就像今年夏天他们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夺冠时挽留卡佩罗一样。卡佩罗现在的身份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解说嘉宾,皇马挑战拉齐奥的比赛由他负责解说。意大利人张开手臂冲皇马球迷挥了挥手,坐上转播席。也许是巧合,他所坐的转播席距离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的贵宾包厢只有一墙之隔,而正是他们在皇马夺取联赛冠军后宣布卡佩罗下课。

  “我在

皇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喜欢坐在皇马教练席上的感觉。当然,我也希望今天在那里指挥比赛的是我。”卡佩罗不紧不慢的说道,话语中包含着一种沧桑感。谁都知道,皇马现在的主教练是舒斯特尔,大家想听听卡佩罗对现在这支皇马什么看法,“但是我今天更希望拉齐奥赢得胜利,意甲四支球队出现在淘汰赛阶段应该是件了不起的事。”

  比赛开始,卡佩罗更加滔滔不绝起来,“比起上赛季,现在这支皇马的速度和技术都有了不小提高。”开哨不久,范尼打进一球。卡佩罗说:“范尼总是能给皇马带来好结果,他总是能进球,很少有人能做到他那样,总是给对手带来难题。”但他对皇马中场人员安排提出质疑,“古蒂在右路看起来非常不适应,这不是属于他的位置,他更应该靠近中路。斯内德偏左,迪亚拉显得有点孤独,他得到的帮助太少了。”

  卡佩罗还点评了皇马的后防线,当时正是拉莫斯频频跟进助攻时,他说:“拉莫斯真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我很幸运,曾经在上赛季执教过他,拉莫斯在后场的进攻总是让人兴奋。”卡佩罗还表扬了卡纳瓦罗:“皇马对付拉齐奥的速度前锋有点问题。海因策今天不错,他和卡纳瓦罗有默契。卡纳瓦罗也很好,如果没有他,皇马可能会丢球。”

  潘德夫进球扳平比分,卡佩罗毫不客气的批评了皇马防守,“拉齐奥应该压上去。皇马防线很散,他们失去了平衡,有点脱节,一点也不稳定。”他还特别点评提到了左后卫马塞洛,“我觉得马塞洛是名很勇敢的球员,但他缺乏经验,我担心他应付这样的比赛会出问题。皇马占据着控球,却制造不出威胁,一点威胁也没有。拉齐奥死打皇马右路,这是因为古蒂和拉莫斯都不怎么防守。”

  比赛结束,卡佩罗开始总结发言:“这支皇马没有特点。我知道舒斯特尔很辛苦,想给球队注入一些东西。事实却是,他们技术比拉齐奥要好,但却拱手把太多的机会送给了主队。实事求是的说,今天的皇马让我觉得没有说服力。”

  “银河舰队时代的皇马有太多的明星,赋有个性。等到我接手的时候,银河舰队时代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卡洛斯、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还在队中。今天我们看到的皇马缺乏个性,但我们也同时看到了,如果给他空间,罗本非常危险。古蒂依然操纵着皇马的一切。进球后,皇马做到的很少,还跟以前一样,范尼再次证明了他的重要性。最后,我不得不说,皇马是支英勇的球队。”(刘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