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坑害罗马裁判竟是意大利人克星 一道铁律注定罗马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罗马又把裁判送上“断头台”,继对尤文和佛罗伦萨平局后,罗马第三次提到了裁判问题。

  本场裁判是42岁的西班牙会计师恩里克·冈萨雷斯,他执法过2004欧洲杯,但没参加世界杯。他是意大利球队的克星,执法亚平宁球队4场比赛,意大利人不胜,其中最典型的是2005年冠军杯决赛,米兰被利物浦干掉。

  这次,他的问题主要出在两个地方,集中在小曼奇尼一人身上。第9分钟,小曼奇尼左路进攻被判越位,事实证明比后卫落后一步,边裁该负主要责任。第68分钟,卡里克禁区内从后撞倒小曼奇尼动作明显,冈萨雷斯未予理会。

  赛后斯帕莱蒂说:“这算是我们的机会之一,我没看画面回放,我相信球员和记者们所说的。那是点球,小曼奇尼拿球已经越过了对手,卡里克是完全冲着人去的。真可惜,那时比赛0比0,如果……”对那次越位,“可疑度不高。事实已经如此,我还能怎样。只能说罗马是个不错的球队,还有很多子弹没有发射出去。”

  当事人小曼奇尼说:“卡里克撞到我了,是点球。如果在禁区外,裁判肯定吹。那次越位也子虚乌有,那次配合本来很漂亮。我不会抱怨裁判,可事实上今天冈萨雷斯太差了。”皮萨罗也说:“比赛被一些值得商议的判罚改变了,但不管怎样,我们都接受并向前看。”C·罗被武奇尼奇打伤后,故意手球拿住了托蒂的传球,冈萨雷斯也没给黄牌,罗马球员也有怨气。

   视频集锦-佩罗塔托蒂杂耍双建功 罗马演绎性感足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