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努奇神秘蒸发竟是私自离队 罗马主帅与领袖分歧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卡塞蒂有伤,西西尼奥上,原来的主力帕努奇呢?他连本场大名单都没进。俱乐部官方解释为,帕努奇后背有伤在家休息,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和斯帕莱蒂不和了,本场缺阵也和这种僵化关系有关,否则一个有92场欧战经验的老球员,怎能在这样一场关键赛事中缺席?

  问题始于9月2日第二轮联赛对锡耶纳,当时斯帕莱蒂和帕努奇就一些发生口角。主帅事后证实:“确实有,不过第二天我们就澄清了,我不觉得那是问题。”意大利对乌克兰比赛回归后帕努奇染伤,斯帕莱蒂借势在右后卫换人,没想到上赛季平平的卡塞蒂表现极好,对雷吉纳、尤文两场防守俱佳,而后西西尼奥也在替补中表现不错,斯帕莱蒂有了更多人选。

  斯帕莱蒂说:“周一我本想召他,但训练结束后,我发现他不在场上,也不在训练中心。队医跟我说,帕努奇后背疼痛回家休息去了,那时我才决定不招他。”出现这样的情况,本身就说明将帅间有问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