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双星同受挫折:罗比地位动摇 阿尔维斯暴跌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皇马的夺冠功臣罗比尼奥如今却有慢慢淡出球迷视野之势。美洲杯上,罗比尼奥4场比赛进6球,俨然一幅高产射手的样子。但在皇马,罗比尼奥新赛季至今没有开张,进球还是一个多月前卡兰萨杯对比兰伦斯的友谊赛上。罗比尼奥因美洲杯错过了皇马赛季前部分热身,舒斯特尔又把他放在他不太适应的右路,疲劳一夏的罗比尼奥很难迅速进入最佳状态。随着斯内德、罗本和伊瓜因的先后崛起,罗比尼奥在皇马的地位将受到更大的冲击。

  萨维奥拉被安排坐替补席,训练却依然刻苦,但罗比尼奥却做不到这点。在冠军联赛对不来梅的比赛坐了冷板凳后,“单车少年”赛后甚至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而一旦获得上场机会,他又因急于表现而心态失衡,情绪上显现出焦虑。好在,罗比尼奥本人已经开始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现在的我还不是最好的我。是的,我在进步,而且我希望通过训练继续进步下去。转会?我要在

皇马完成自己的第500场球。”

  今年夏天,阿尔维斯被捧上了天,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也自以为捧到了稀世之宝,直言他们给阿尔维斯定的转会费足以让一家银行破产,不过,在切尔西和皇马都因无法忍受漫天要价而退出求购后,阿尔维斯成为了嫁不出去的姑娘。新赛季开始后,阿尔维斯的状态也和塞维利亚一样低迷,不但犀利的助攻不见了踪影,就连本职的防守工作也做得很糟糕,随着球队的连败,他的身价也持续下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