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得漂亮足球却失杀伤力 佩罗塔“家门口”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10分钟内错失两次绝佳机会,罗马门前不够精确,是他们本场失利的主要因素。罗马在发明漂亮的战术配合时,却丢掉了一定破门能力,这也是斯帕莱蒂今后急需解决的问题。

  第82分钟,皮萨罗右路起球到后门柱,德罗西倒地用外脚背将球再垫到右侧,佩罗塔门柱前无人看守,左脚凌空抽射,竟然将球解围出去!第87分钟,武奇尼奇和托蒂左路肋部配合,吸引防守后把球分到禁区内右侧埃斯波西托,前卡利亚里前锋又是无人盯防情况下,看准了远点射门,还是将皮球射偏。意媒体认为这两次打飞太不应该,对球队失利负主要责任。

  佩罗塔得球只需推射,而不是高难度的凌空抽。他赛后解释:“对不起。我不是找借口,可我不是

中锋,当时我就想到凌空,很自然的。我也不安心。”

  上次大败,他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错过,这次好不容易参加,没抓住改写历史机会:“我爸爸弗朗西斯科就在看台上。你们都知道了,我生在距离曼彻斯特不远的地方,我家人在这生活了20多年,我爸爸一度支持

曼联,可这次他想让
罗马
赢。”

  埃斯波西托本赛季第三次出场,他把这次破门机会称为宣告“埃斯波西托回归”的号角,“我自己都想不到,竟然打偏了。我细心准备,看准了来球,我以为肯定进的。或许,我就是射得太好了。我本该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可是……”

  斯帕莱蒂不仅丢失了两个进球,还有阿奎拉尼,左大腿肌肉拉伤,当场就被担架抬出场,初步诊断休息三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