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蓝阿根廷强势回击桑巴舞蹈 梅西阿KUN已成蓝白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32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罗比尼奥……桑巴黄一度是西甲最耀眼的颜色,与之相伴的是阿根廷天蓝色的的衰落,阿根廷头号经纪人马斯卡尔蒂甚至在2004年逐渐淡出经纪人圈,转而将精力投放到石油生意中。失宠之下,阿根廷球星也集体陷入了茫然。

  在熬过了几年失意之后,阿根廷球员在西甲开始大规模收复失地,而且,不少阿根廷球员还是所在球队的核心,梅西和阿奎罗就是就是最好的例子。6轮比赛过后,阿奎罗和梅西在射手榜首位并驾齐驱,他们都已打入了5个进球,有意思的是,本周日,巴萨主场对阵马竞,梅西和阿奎罗这两大当红球星也将进行面对面的较量。

  过去的13天对于梅西来说近乎完美,他连续5场比赛进球,总共取得7个进球,带领巴萨以连胜姿态前进。“梅西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现象,在20岁的时候就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范尼谈到梅西的时候也是满脸赞许,“在这之前

西甲联赛是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时代,但现在一切属于梅西。” 相比于梅西“井喷”式的爆发,
马德里
竞技队小将阿圭罗的表现则可以用稳定来诠释:在代表球队参加的6场西甲联赛中,阿奎罗除了在第二轮主场同马洛卡队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外,其他5场均有斩获,这位只有19岁的少年当之无愧地成为了马竞的“ 关键先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