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托雷斯时代马竞有了新偶像 数字证明阿圭罗有多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有梅西,马竞则有阿奎罗。本赛季西甲成了这两个阿根廷少年的秀场,目前,两人皆以5球力压卡努特等前辈稳坐射手榜的首位。床单军团在放走了托雷斯之后,或许会有短暂的后悔和虚空,但是阿奎罗很快就让人相信马竞并未失去“金童”,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在商业开发、宣传领域,阿奎罗完全弥补了托雷斯的出缺,这种飞快的愈合被西班牙媒体称为“马竞的KUN效应”。

  先说球衣销售。阿奎罗的球衣销售量占马竞球衣总销量的55%,从7月1日起,卡尔德隆球场的专卖店已经卖出2512件阿奎罗的球衣,英国宫百货商场和家乐福等特约商户则卖出了9108件,加起来是11,600件,这个业绩很让马竞俱乐部的领导满意,它完全追平了托雷斯在上赛季的球衣销售业绩。

  上赛季,托雷斯

球衣的销售额占全队的55%,阿奎罗占40%,因为阿根廷人初来乍到,又被当成个“人物”,所以成了销售亚军。但是,由于他在场上不尽如人意的表现,球衣销售业绩也出现了下滑。新赛季开始后,球迷发现阿奎罗成熟了,不再是那个在2006/2007赛季的马德里德比中草率地选择挑射而使球队痛失3分的毛头小子,他的球衣销售也跟随着水涨船高。

  与阿奎罗相关的产品销售都被带动起来。上赛季共卖出了约2000张阿奎罗的海报和明信片,本赛季翻了2倍,达到6000张。许多海外国家的球迷开始通过互联网订购阿奎罗的产品,他们主要来自日本、瑞典和阿根廷。这使得马竞的官员开始对开发亚洲市场充满了信心。

  本来托雷斯是队中唯一的焦点,现在聚光灯打到了阿奎罗的身上。约有70家媒体的记者常驻马竞,主要是为了采访阿奎罗。这些记者主要来自德国、比利时、英格兰、日本、委内瑞拉、

意大利
墨西哥
、法国、巴西、美国,还有一些亚洲国家。采访的话题也越来越广泛,除了足球之外,还有媒体邀请他谈一些民生问题,甚至还要求他就阿根廷选举发表评论,这对一个比梅西还小2岁的少年来说的确有点难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