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遭逢旧将毫不留情 多纳蒂:他们只看重大牌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没有友情,关于多纳蒂和米兰重逢的调子是双方早就心知肚明的。尽管当事人早就知道:“平心而论,我们赢米兰的几率微乎其微。”一场胜利后,多纳蒂比别人多几分喜悦,在红黑军团没能证明自己的他终于在一块更为合适的场地找到了舞台。上赛季赢得冠军杯后,加利亚尼给多纳蒂打电话保证会第一个买他,但邀请他的却是凯尔特人:“我想应该是安切洛蒂的决定吧,我并不是怪他,只是我本以为会再有一次在米兰证明自己的机会。”

  也许正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多纳蒂丝毫没把自己当作弱者。第29分钟前场任意球,他毫不犹豫地远距离攻门直接挑战迪达。当米兰赢得扳平点球时,他是主队里最激动的,冲着主裁判发脾气的代价只能是黄牌。当然,另一边也不会有人对他客气,第23分钟,内斯塔受伤倒地,掌握控球权的多纳蒂却迟迟没把球踢出去,这让加图索十分恼火,二话不说冲上来理论,幸好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

  下半时,安布罗西尼不惜以黄牌为代价在中场附近对他飞铲,其实在上半时米兰队长就已有一次凶狠的铲断让多纳蒂到场边接受紧急治疗了。这多少有点像在米兰的那段经历,到处都是冷酷的面孔。“在米兰,没有人会等你,除非你是卡卡。并非我一个人,很多人都说过。米兰更看重那些有经验,有名气,能满足球迷胃口的球员。”

  当年在米兰,多纳蒂就是球队“领袖们”眼中的异类。在仓库管理员看来,这是个不太讲礼貌的小伙子,在更衣室各个角落都撒满自己的物品,至今还流传,在洗脸池上总能看到他扔在那儿的剃须泡沫。“这故事我倒没听过,但说我会跟议员动怒的话,我可以听过很多遍了。但我保证,其实我是个很平和的人。”

  2001年以1500万欧元加盟,实际上多纳蒂只在米兰呆了一年,剩下时间他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直到今夏被卖到凯尔特人:“那时我还是个小孩,不喜欢受人支配,就像现在一样。但我没跟马尔蒂尼或科斯塔库塔吵过架,相反,他们很照顾我,努力让我适应环境,但圣西罗却让我感到心惊肉跳。不管怎样,我在凯尔特人过得挺好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