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回归梅西成第一功臣 现象级表现回应漫天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16  东方体育日报

  哥哥罗伯特·阿西斯专门从巴西飞往德国,姐姐戴茜干脆与巴萨球员同机前往斯图加特。高特里普·戴姆勒球场的贵宾包厢内,哥哥和姐姐密切关注着小罗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他们事先并不知道里杰卡尔德会不会让弟弟首发上场,但最终荷兰人没有让人失望,而小罗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正如他自己在赛前所言,他用球场上的表现对外界的各种批评声做出了回应。

  之前半个月,媒体大肆炒作小罗逛夜店、准备转会等等传闻,同时也热捧梅西,看上去就像是要把小罗逼出诺坎普。而在球队取得四连胜,梅西状态如日中天、亨利也爆发了的背景下,似乎小罗在不在对巴萨来说都无关紧要。不过,巴萨球迷没有忘记小罗,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全场球迷呼叫小罗名字的场面说明了一切。对斯图加特,小罗首发且戴着队长袖标站在了赛场上,证明了里杰卡尔德对他的信任,荷兰教练表示,小罗不是巴萨的麻烦,而是一件“奢侈品”。

  给队友们加油打气,向对手友好致意,充满斗志的小罗在比赛开始之前还没忘为自己祈祷一番。小罗被放到左路,但他也会积极回撤拿球组织攻势,给队友创造空当和插上的机会,他的停球、拿球和突破也显得随心所欲,看不出是刚刚经历了将近半个月的养伤期。第3分钟小罗的挑传就几乎让哈维获得破门机会,第5分钟他策划攻势,梅西突破后回做,德科的远射击中立柱弹出险些破门。第11分钟他的任意球攻门擦立柱偏出,之后,他又分别挑传梅西和亨利,遗憾的是两位队友都将得分良机浪费。

  小罗不断与队友交叉换位,并创造进球的机会,他的努力在下半时终于收到成效,哈维罚出角球,小罗抢点甩出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门,

斯图加特球员忙中出错,普约尔倒地铲射打破僵局。队友们也有意要帮助小罗,德科和梅西总在场上寻找小罗,希望能与他做配合,制造杀机和取得进球。梅西进球之后第一个寻找的就是小罗,但小罗却自己的小兄弟去感谢助攻的亨利。小罗被换下时,梅西又主动上前祝贺小罗伤愈复出、踢了一场成功的比赛。“对巴萨来说,罗尼是非常重要的,最近一个阶段他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但他现在回来了,他将很快又成为世界第一,让所有批评他的人闭嘴。”梅西这样力挺小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