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官网头版关注邵佳一受伤 他受关注度高于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8: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邵佳一需要耐心,以确定自己在新帅普拉斯尼卡麾下会扮演什么角色。上周末,他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而本周对阵柏林赫塔,因在训练中脚踝受伤,他仍不能参战。

  球队对邵佳一的受伤非常重视,有关他受伤的消息被放在官方网站的头条。甚至同时受伤的队长罗斯特的消息,也只是放在邵佳一受伤的新闻后面。

  这次受伤对邵佳一有着明显的影响。为了观察球员,新帅普拉斯尼卡特地在周二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业余球队Guben-Nor,科特布斯以6比1大获全胜。除邵佳一外,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其中替补出场的攻击中场里维奇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赛季他在桑德尔的手下机会不多。如果普拉斯尼卡要改善球队的进攻,里维奇可能成为他的一颗棋子。

  科特布斯本地媒体也特别将邵佳一无法前往柏林,作为标题内容报道。2006年加盟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本赛季只有一次进入了首发阵容。目前球队受伤的还有队长罗斯特和前锋索伦森,但是根据队医的诊断,两名球员可以参加本周末的比赛。普拉斯尼卡表示:“我希望能在球队中建立一种竞争机制。”由此看来,普拉斯尼卡的上任,将给桑德尔时期不得志的球员新的机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