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巨头不满糟糕防线低级失误 力挺劳尔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没有睡醒。在罗马,皇马凭借范尼的进球两次领先被拉齐奥两次追平,继续保持做客奥林匹克球场的不败战绩。但在小组积分榜上,皇马并没拉开跟其他球队的差距。舒斯特尔认为,中场和后场的混乱是造成球队没有胜利的主要原因。

     视频:皇马客场对阵拉齐奥比赛集锦

  “比赛是在高节奏对抗下完成的,很开放,两支球队都有取胜的可能。如果不是卡西利亚斯的扑救,我们也有可能输掉比赛。”舒斯特尔说,“整体上看,

皇马控制着比赛,而且率先破门,控球也占据着优势。但是,对手从中场开始进行抢截,就地发动反击,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凭借这一点他们追平了比分。”

  “我们踢的不够聪明。传球出现一些失误,让对手有机可乘,他们在前场留下一名前锋专门打反击。”舒斯特尔继续说,“皇马一直在寻找进球,随后范尼扳平了比分。但是,中场的一次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皇马控制了比赛,但最后却没有赢球。”

  不过舒斯特尔对能在客场拿到一分感到满意,“重要的是我们在客场拿到了一分,我相信这一分至关重要。我对球队和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至于球队所犯的错误,随着时间推进我相信会有所改观。”

  经理米亚托维奇说:“我们进了第一个球后,本应该把球控在脚下。进了第二个后,我们掌握了场上的战局,但犯下的错误让对手逼平。”黑山还特别表扬了劳尔,认为目前状态正佳的皇马队长有实力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第二个进球是劳尔传的,很到位,范尼处理的也很好。劳尔应该重返国家队,他目前的状态正好,对国家队有帮助。”(N.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