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战曼联罗马输球又损将 中场大将重伤将休两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罗马队传出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中场大将阿奎拉尼由于在冠军联赛对曼联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2个月的比赛。看来在老特拉福德的0-1,罗马是输球又输人。

  冠军联赛客场挑战英超卫冕冠军,“红狼”志在血洗上赛季1-7失利的耻辱,但最终他们还是0-1惜败。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7分钟时阿奎拉尼受伤,当时及被教练换下场。罗马方面透露,阿奎拉尼的右腿肌肉拉伤,这位23岁的意大利天才中场不得休战两个月,这对于多线作战的罗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23岁的阿奎拉尼被视为意大利最出色的年轻中场,技术出色的他早早在

罗马取得了自己的位置。但上赛季他就遭到了伤病的突袭,本赛季回归后阿奎拉尼依然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小伙子的表现也得到了意大利主教练多纳多尼的青睐,上一场欧锦赛
预选赛
乌克兰
的比赛中阿奎拉尼就曾替补出场。可命运有跟阿奎拉尼开了个玩笑,想再看到他的精彩表演要等上2个月了。

  罗马队医透露,阿奎拉尼的这次受伤的地方尽管不是上赛季的伤处,但仍属于旧伤复发。听到这个消息,球队和球迷们真是哭笑不得了。希望伤愈归队后的阿奎拉尼依然能够留住好状态。(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