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驾车撞伤10岁男孩 小男孩骨头出现断裂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小晨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昨天碰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当时杰拉德正驾驶着他的宾利车赶往他一个朋友家,当行驶到默西塞德郡伯克戴尔小镇的格兰瑟姆路时,却不幸撞倒了一位横穿马路的10岁小男孩。当杰拉德意识到事故发生后,立刻下车并安抚那个男孩,直到救护车的到来。

  一位路过事故发生地点的路人说:“他(杰拉德)完全被吓呆了,在救护车到来之前,他几乎是含着泪跪在地上,询问那个小男孩的情况。”虽然错不在自己,但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杰拉德,懂得了更多的责任。另一位在场的路人也不停地称赞他的善良,“他对那个男孩真的很好,跪在地上,紧紧握住那个孩子的手,一直在安慰受伤的小男孩,整整有一刻钟的时间,直到救护车的到来。”事故造成了当地人的围观,而一些小朋友因为年龄太小,在杰拉德下车之前,跑上去要了签名。家长都害怕这样的做法会让史蒂夫发火,虽然利物浦队长当时很焦急,但他还是耐心地告诉那些孩子这个时候不适合为他们签名。

  被撞伤后,男孩的爷爷第一个赶到了事发现场,随后,妈妈也赶了过来,在救护车到来后,将孩子送到了附近一家儿童

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不过检查的结果并不乐观,男孩的腿上有两处外伤,骨头也出现断裂的迹象。在小男孩被送往医院后,杰拉德还不忘和他的家人进行联络,询问男孩的伤情,并计划在未来两天内前往医院看望男孩,另有消息称,这个小男孩可能是一个
曼联
球迷。

  杰拉德的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次

交通事故:“当时在伯克戴尔地区,史蒂夫(杰拉德)车子开得非常慢,一位小男孩突然横穿马路,他不幸撞到了杰拉德的车上。事后,史蒂夫一直在安慰受伤的小男孩,直到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很显然,现场有不少目击者目睹了事故发生的过程。史蒂夫随后来到了附近的一所警局,作为例行程序,他上交了自己的驾照,他同时对事故的前前后后作出了解释。”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