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洗"没有第二次 罗马虽败可以昂首离开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尽管没有重现7比1,但对本赛季单场进球最多2个的曼联来说,小胜也是不坏的结果。这是曼联本赛季第7场胜利,也是第6场1比0,鲁尼攻入赛季首球,为曼联取得小组赛2连胜,排名F组首位,只要随后两轮确保在基辅迪纳摩身上拿到4分,即可确保出线。罗马虽输了球,可他们完全可以昂首离开:他们的有威胁射门多于主队,落后的20多分钟里更是数度错过良机。

  罗马开场反客为主

  此战奥谢顶替布朗首发,纳尼任左边锋。罗马门将库尔奇顶替比赛前夜拉肚子的多尼,西西尼奥顶替帕努奇打右后卫。

  开场阶段,罗马射门机会更多,进攻多集中在奥谢一侧,队长托蒂3次远射均被库什恰克没收。第9分钟,托蒂巧妙直塞,小曼奇尼切入禁区左侧,门前12米推射远角被库什恰克化解,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录像表明这是个明显的误判。此后,小曼奇尼回敲,佩罗塔抽射偏出近门柱。

  曼联开始向客队施压,罗马出现几次解围失误。第22分钟,纳尼传中击中胡安肘部,但由于两人距离太近,主裁并不认为是故意手球,C罗头球高出。随后,罗马解围失误又送给萨哈机会,库尔奇两次扑救才将球拿到。

  托蒂的禁区外重炮和任意球很有威胁,他在28米外主罚任意球低射穿过人墙,造成库什恰克脱手,可惜没人补射。同样

冠军杯经验不足的库尔奇在处理托内托回传时也被玩命上抢的鲁尼偷袭。

  曼联此后浪费上半时最佳机会。第33分钟,罗马中场丢球,纳尼突破两名后卫左路传中,鲁尼后点9米外右脚凌空抽射高出。此后托蒂右侧再次主罚任意球折射偏出近门柱。卡里克随后又抓住罗马失误,禁区前沿抽射稍高。第45分钟,小曼奇尼与西西尼奥右路配合,但小个久利头球没蹭上。

  下半时刚开始,罗马就获得黄金机会:久利横敲右侧,托蒂摆脱两名后卫,在点球点附近吊射高出!罗马接着又打出精彩配合,托蒂射门被挡后回敲,阿奎拉尼禁区边缘抽射掠过门楣。第56分钟,纳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中楣!

  阿奎拉尼接久利回传25米外推偏,他也因此拉伤右大腿被抬下。第65分钟,鲁尼左路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库尔奇托出近门柱,曼联开角球时,C罗似乎击打佩罗塔头部,但主裁判梅胡托没看到。

  十人曼联惊险过关

  弗格森用特维斯换下萨哈,曼联进攻活跃起来。小曼奇尼在禁区内被卡里克推倒,梅胡托拒绝判罚点球。第69分钟,鲁尼禁区前沿传球,C罗门前7米处背身脚后跟射进,但已越位在先。1分钟后,卡里克与C罗配合后直传,纳尼再塞禁区右侧,鲁尼门前13米右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弹进,1比0。

  恰逢24岁生日的武齐尼奇换下小曼奇尼,托蒂位置后撤。第82分钟,皮萨罗右路起球,德罗西禁区左侧外脚背垫传,佩罗塔后点7米外左脚凌空没打正。C罗此后被武齐尼奇击中面部,眉骨出血到场边治疗。曼联已用完换人名额,以多打少的罗马又获机会,佩罗塔左侧横传,替补埃斯波西托后点10米外斜射贴远门柱而出。罗马在4天内遭到2连败。

  曼联阵容(442):库什恰克/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C.罗纳尔多、卡里克、斯科尔斯、纳尼(80’吉格斯)/鲁尼(85’安德森)、萨哈(66’特维斯)罗马阵容(4231):库尔奇/西西尼奥、胡安、梅克斯、托内托/德罗西、阿奎拉尼(62’皮萨罗)/久利(80’埃斯波西托)、佩罗塔、曼奇尼(74’武齐尼奇)/托蒂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