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进球表演难助球队出泥潭 热刺遭危机球员声援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文/金雷

  贝尔巴托夫打入首球时,列维主席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但他很快被摁了下去,一场淋漓尽致的进球表演后,列维必须接受现实:他的球队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区,8轮战罢,热刺1胜2平4负积6分,仅列在德比郡和博尔顿之前。

  原本借俱乐部125周年庆,热刺想跳出保级泥潭,因为现状跟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背道而驰——夏天花了近4000万英镑引援,尤尔向董事会保证冲击联赛前四,可已经到了10月,球队还在倒数四名中挣扎,但奥尼尔的维拉不给面子,让热刺单场的失球纪录进一步上升,并逼得尤尔解决难题:为什么球队有足够强大的攻击力,但却总无法取得应有的胜利?

  这是一个老问题,困扰

热刺多年的顽疾。与维拉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吉诺拉、霍德尔的身影,当年这些能打出漂亮进攻的球星解决不了球队忽高忽低、忽冷忽热的联赛特性,今天换作贝尔巴托夫、基恩和列农,也一样没辙。作为热刺球迷,幸福和不幸总需要一同回味,想到那些精彩的进球画面,你就得忍受球队多年被阿森纳压制、联赛排名最高不过第五的苦涩事实。在这场不合时宜的高比分平局后,列维一定又在思考困扰他多时的问题——尤尔还能改变这一切么?

  赛后尤尔再度得到基恩等主力球员的声援,可这些信誓旦旦的感言远不如现场的细节来得有说服力。贝尔巴托夫进球后,教练席和替补席上所有人都扑向了他,只有尤尔冷冷地站在原地,故作冷静状。赛后有媒体问到此事,遭到尤尔否认,热刺主帅的回避态度证明了被外界反复揣测的事实——如今在白鹿巷,所有人包括球员都对尤尔的离开做好了心理准备。

  赛后《卫报》评论,“远在天堂的热刺名帅比尔·尼科尔森一定会向白鹿巷投下目光,尤尔导演的这场逆转是对尼科尔森在热刺伟大的执教生涯最好的致敬,但对荷兰人而言,这场经典起到的作用只是暂时保住他的饭碗。”想必列维同意这一观点,热刺主席不止一次暗示尤尔存在下课的可能,就算不是马上,连丢四个球也会加快董事会挑选新帅的进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