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撞10岁小孩真相曝光 拒绝评价德罗巴是否爱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正在备战冠军联赛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卷入了一起车祸。他本人毫发无损,但他的宾利车却导致一个10岁小孩两处骨折,媒体标题起得吓人:“杰拉德撞倒10岁小孩”。

  车祸中显爱心

  事件发生在10月1日下午3时15分,杰拉德正前往默西塞德郡伯克代尔地区一个朋友家中。在经过一个小学附近的死巷子时正减速左拐,结果10岁男孩杰米·赫拉韦尔突然从别的车后窜出,立即被宾利车的侧面撞到飞起。

  吓坏了的杰拉德立即跳下车子,跪倒在痛苦的小杰米身旁,紧握他的手。凑巧的是当时在学校门口接孩子的妈妈中有一些是还穿着上班制服的护士,她们第一时间给了孩子必要的急救。20分钟后,救护车和警察才到达现场,期间杰拉德一直在努力安慰小杰米。

  小杰米正在现场的外祖父透露孩子是一个

曼联死忠,他认为杰拉德非常善良:“杰拉德受惊不小,对杰米的伤势非常关切。”其余目击者也证实:“这肯定不是杰拉德的错,车速并不快。那孩子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他踩了刹车但还是来不及了,现场大家都告诉他这不是他的错。尽管听不清杰拉德在和小杰米说什么,但无疑是在安慰他。杰拉德显然深感震惊,甚至含着泪。”

  由于明显不是杰拉德的责任,警方在现场盘问了杰拉德后放他走人,稍后他还到警局录了口供。一个妈妈说:“在他离去之前,我的小儿子问他要签名。杰拉德在如此难受的情况下依然照办,并叮嘱我的儿子,‘我可以给你签名,但你必须在路上小心点’。”杰拉德还和孩子家人保持联系,并说要去医院看望小杰米。

  还是打中路好

  反讽的是,车祸之前杰拉德刚参加了一次儿童慈善活动,看望了在

利物浦“爱心之家”的孩子们。“爱心之家”是为那些父母吸毒或贫穷的孩子建造的慈善机构,孩子们向他提出了很多古怪的问题,比如“您妻子做菜如何”、“德罗巴是爱假摔吗”、“你一周挣多少钱”、“你在场上时可曾中途想去嘘嘘”。

  对于这些问题,目前养育着两个女儿的杰拉德笑着依次回答:“我妻子的做菜水平正在一天一天提高。德罗巴?你们背后可坐着一个记者呢,我最好别说话。工资?那是秘密。嘘嘘?哈,从来没有过。”

  还有很多利物浦小球迷敦促杰拉德夺取17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杰拉德正色说:“我对联赛冠军绝对渴望,我都没法向你们形容我有多渴望。如果真的赢了,我想利物浦的庆祝场面要比伊斯坦布尔奇迹后还要壮观。17年了,我们等得太长。现在这支球队终于有了夺回冠军的武器,好的教练,好的球队,新的老板在投入资金,而且还会有新球场。我毫无疑问。”

  好教练?贝尼特斯轮换是不是太多了?自己敦促过

西班牙人不要老换下托雷斯的杰拉德,这次摆出外交口吻:“我们必须相信贝帅的执政,他也不会因为媒体的压力而改变自己。我本人是否开心?我刚和利物浦续约,现在打的又是最喜欢的中路位置,我还有了家庭,还能抱怨啥?”

  他甚至透露,在贝帅同意他打中路后,英格兰队的道路也变顺了。“当主教练抓住你的肩膀说,‘这就是我想要的,快出场去打你最喜欢的位置’,没有什么比这种信任感觉更好了。我和麦克拉伦聊过几次,他说了要给我重任,而中路正是我需要的位置。我和埃里克森的关系不错,但那时我到英格兰报到时,老不知道会打什么位置,有时是左,有时是右。我倒不介意打不同位置,但这实在影响了我的发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