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4天运气竟是冰火两极 捡了“钱包”与重伤留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4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末在联赛,第100次英超首发的C.罗纳尔多门前“捡了一个钱包”,帮助曼联1比0取胜。周二晚回到欧洲赛场迎战罗马,罗纳尔多和纳尼频繁的边路换位效果不错,不过此役他惟一的“进球”是一个越位球,终场前倒霉的他还眼部受伤离场。

  上周六战胜伯明翰,是曼联本赛季第5个1比0,也是罗纳尔多新赛季的第一个入球。这让主帅弗格森赞叹:“罗纳尔多再次变得令人惊叹,这孩子太有天才了,他的能力简直永无止境。这个球当然是对方失误导致,但他在门前的冷静也完美无缺。”

  在这个时候回到欧战战场是好事。上赛季,罗纳尔多就是在7比1大捷中独入两球,打破了自己的冠军联赛进球荒。尽管赛前爵爷拼命降低对方复仇的调子,小小罗却在对方伤口上撒盐,他居然透露那场比赛打到6比0后,有罗马球员向他哀求脚下留情。

  “上次对罗马的比赛,当我们6比0领先后,他们一个队员对我用几乎哀求的口吻说,‘别再耍花样带球了,你们不已经赢了个6比0了吗?’不过这并不奇怪,场上对手的一些讲话,总让我的脸上浮起笑容。他们有的要求我为对方效力,有的则威胁要把我撕成碎片,一点

幽默感都没有。我想他们只是试图恐吓我,但这些话都是没用的,我会继续按照我的方式踢球。那罗马球员的名字?我当然不会说出来。”英国媒体普遍猜测,那是后卫帕努奇。

  或许是这话太伤人,罗纳尔多本场遭遇了罗马最严厉的盯防。不过这阻挡不住“酷刑专家”罗纳尔多,开场第2分钟,他在右路整治了托内托后传中,可惜被门将库尔奇抱住;第22分钟纳尼传中,罗纳尔多头球攻门不幸高出。

  上半场打至中段,罗纳尔多和纳尼开始换边。上赛季

曼联大胜罗马,普遍被认为是因为两个边锋罗纳尔多和吉格斯找到了太多空间,此役斯帕莱蒂采用对罗纳尔多和纳尼的盯人防守,这就需要两个边锋换边来调动对手。第33分钟,罗纳尔多的任意球再次考验库尔奇。

  第69分钟,也就是鲁尼进球之前1分钟,罗纳尔多曾经率先破门:当时是特维斯在禁区外一脚传球,罗纳尔多在禁区中路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脚后跟一磕,球直入网窝,可惜慢镜头证实了裁判的越位判罚。

  第86分钟,罗纳尔多在和武齐尼奇的冲撞中捂脸倒地。一开始罗马球员还以为是罗纳尔多诈伤拖延时间,不过曼联队医医治后罗纳尔多的眼部附近还是出血不止,(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显示问题相当严重。

  弗格森上周末就要求英超裁判更好地保护罗纳尔多,“难道要等罗纳尔多重伤一次,我们才开始作出反应吗?罗纳尔多现在得不到任何保护,乔·科尔的那脚铲球简直是要废了他。在欧洲赛场,他受的保护还比英超多些。”爵爷没有想到,在联赛挺住了黑脚的罗纳尔多,最终却在欧战中倒下了:治疗后的罗纳尔多直接离场,最后时刻曼联是10打11。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