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冠军杯前瞻:轮换宣告结束 范尼复出最强阵容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最近两轮比赛内容一般,但依然高歌猛进。6轮联赛拿到16分,11年来能在联赛开局达到这一高度的西甲球队并不多。但在冠军联赛中又有不同,用劳尔的话说:“接下来赢了拉齐奥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在欧洲赢回声望和信心。”带着胜利的目的,皇马本周二乘坐俱乐部刚刚投入使用的全新包机抵达了罗马,他们将在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本轮的对手拉齐奥。

  舒斯特尔采取轮换制以来,皇马取得三胜一平的战绩,但比赛不如原来好看,因此也产生了一些对轮换制质疑的声音。德国人虽然在竭力辩解,对拉齐奥的比赛,却准备使用全部主力队员,当然受伤的罗比尼奥、佩佩和梅策尔德这三名球员除外。中卫搭档因此将继续由卡纳瓦罗和拉莫斯组成,萨尔加多和海因策镇守边路,菱形中场斯内德、古蒂、迪亚拉肯定首发,担任右前卫的可能是小将伊瓜因。范尼在缺席了两场西甲后,本场复出和劳尔联袂锋线。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还表示,夺取本赛季冠军联赛冠军是

皇马的第一目标,“皇马跟其他的俱乐部不一样。像有的意大利球队(指
AC米兰
),为了
冠军杯
倾尽所有,放弃其他比赛。皇马不会这样,我们的目标是在各条战线上都取得好成绩,所以轮换是必需的。从逻辑上说,冠军联赛应该是第一位的。”在被问道皇马这两场比赛是否是因为运气太好,才取得胜利时,德国人开起了玩笑:“教皇是德国人,他肯定每天在为我们祈祷。”

  拉齐奥的近况不佳,6轮意甲联赛他们只获得一场胜利,但这支球队一向以擅打硬仗著称。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和潘德夫竞争一个首发名额,西维利亚的受伤将成全43岁的老门将巴罗塔,他也将因此成为参加冠军联赛年龄最大的门将。

  预计首发阵容:

  拉齐奥:巴罗塔;贝赫拉米、斯腾达多、克里巴里、扎乌里;穆丁加伊、莱德斯马、毛里、曼弗雷迪尼;罗基、潘德夫

  皇马: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伊瓜因、迪亚拉、古蒂、斯内德;劳尔、范尼

  (N.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