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董方卓主罚任意球险破门 曼联负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布莱克本预备队在主场以1-0击败曼联预备队,赢得本赛季预备队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代表曼联首发并踢满全场。

  在上周的联赛杯中曼联队主场0-2负于考文垂队以后,媒体传出了曼联要租借一些年轻球员的说法,并且提到董方卓将是很可能被租借的对象之一。周一这场预备队联赛,曼联安排董方卓出场恢复状态。

  董方卓和前锋布兰迪搭档出场,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董方卓获得了一次远射的机会,他的远程发炮被对方门将尼尔森得到。第15分钟,布莱克本队克拉克赢得点球机会,克拉克主罚骗过曼联预备队门将齐勒,主队1-0领先。

  随后

曼联预备队还获得了一次机会,董方卓在禁区外主罚直接任意球,他的劲射稍微偏出,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

  下半场比赛中曼联队压上试图挽回比分劣势,第65分钟曼联预备队的布兰迪赢得点球,但是主罚的休森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布兰迪的传中董方卓试图包抄,但是对方的防守下无功而返。

  本场比赛的结果最终曼联队以1球小负,而董方卓虽然踢满全场,但是依然未能在预备队中进球,有关他未来的前途去向也依然没有任何肯定的说法。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