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2人 媲美小贝的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克鲁斯

姆瓦鲁瓦里

克拉尼察

埃拉诺

阿尔特塔

C罗

赫雷达森

博卡内格拉

费迪南德

萨尼亚

凯勒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8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凯勒(富勒姆)

  要想在斯坦福桥抢分,必须拥有一个神奇的门将,37岁的老凯勒让切尔西全场19次射门全部哑火,乔-科尔低射、卡劳抢点捅射、德罗巴大力抽射,都被凯勒一一挡出。9年前他曾在90分钟里上演10次高难度扑救,帮助美国队1-0击败巴西,

罗马里奥无奈的说“我从未见过比他表演更出色的门将”。有了独狼的例子,德罗巴舍瓦们也就不用抱怨什么了。别小看凯勒,他参加过4次世界杯,是第一个在英超打上主力的美国人,弗里德尔和霍华德都要称他一声老大哥。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费迪南德(

曼联)、博卡内格拉(富勒姆)、赫雷达森(朴茨茅斯)

  阿森纳1-0力克西汉姆,《天空体育》的最高分不是进球功臣范佩西,而是萨尼亚。赫莱布和埃布在进攻中如鱼得水,很大程度上要感谢这个法国人在防守中的稳健表现。英媒体的评价简单而直接:卓越。永贝里应该会赞叹,萨尼亚绝对有实力接过阿什利-科尔的3号球衣。

  维迪奇在曼联地位稳步提升,但在防线上费迪南德依然是老大。走过“愤青”时代,费迪南德把辫子头、爆炸头纷纷放弃,平反的光头背后是心态趋于稳定,注意力少有起伏。麦克谢弗雷伊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已经越过范德萨,却被费迪南德在球门线前顶了出去。杰罗姆30码处射空门被维迪奇挡出,但细心的球迷应该发现,在维迪奇身后费迪南德已经补防到位。C罗攻入的致胜球也有费迪南德的功劳,他的长传造成对方后卫解围忧郁,C罗抢下抽射破门。随着特里状态下滑,英格兰头号中卫位置再次掀起竞争,费迪南德永远是最热门的人选之一。

  富勒姆逼平切尔西,光有门将还不够,博卡内格拉也是冷门制造者,“几次关键的抢断(天空体育评)”,用身体挡住德罗巴的射门,让31岁生日的舍瓦遭到切尔西球迷的嘘声。上赛季富勒姆2比2客场逼平切尔西,博卡内格拉打进最后的扳平一球,他真的是切尔西克星。

  7-4,从比分上看朴茨茅斯赢得毫无悬念,其实不然,姆瓦鲁瓦里梅开二度,而顽强的雷丁一度将比分扳成2-2,90分钟比赛在第48分钟变成0-0。此时双方第三个进球至关重要,“开场”7分钟后赫雷达森抢点头球破门,朴茨茅斯再度超出,雷丁则是彻底崩溃,这才有了最后的罕见悬殊比分。查尔顿降级后郑智昔日队友中能在英超球队中坐稳主力并且有进球入帐的只有赫雷达森一人。

  前卫:C罗(曼联)、阿尔特塔(埃弗顿)、埃拉诺(曼城)、克拉尼察(朴茨茅斯)

  联赛第八轮才打进第一个进球,似乎与C罗名声不符,三场禁赛令曼联天才在赛季之初就遭遇挫折,好在进球终于来了,而且一来就是一粒致胜球。让C罗像鲁尼那样从两名后卫中间挤进去断球,支撑他的是强烈的进球欲,随后切入禁区中路轻松晃过门将射门成功,才是葡萄牙人的绝活。能进球的C罗回来了,曼联的春天也就不远了。

  埃弗顿赢球,阿尔特塔全场最佳,这个组合越来越像家常便饭。本场主罚角球制造米堡门前混乱,莱斯科特头球破门,下半场直接助攻皮纳尔锁定胜局。米堡主帅索斯盖特心悦诚服:“阿尔特塔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

  朴茨茅斯大胜,左翼最风光。赫雷达森打入关键进球,在他前面的克拉尼察不仅打进一球还制造一个点球。阿森纳买入达席尔瓦之前,克罗地亚身价第一人就是这位23岁的边锋,德国世界杯前他被欧洲体育网站评为“最可能一炮而红的新星”,与他同时上榜的是梅西、波多尔斯基,可见在欧洲足坛青年一代中,克拉尼察名气不小。

  英超有了自己的巴乔?埃里克森说那个人就是埃拉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几乎可以做一切事情,我在过去和一些顶级的创造型选手一起合作过,比如巴乔和曼奇尼,埃拉诺和他们并肩。”埃拉诺先是参与了第一个进球,又亲自主罚任意球破门得分。“再也没有可能罚出比埃拉诺那个任意球更好的了”。埃里克森说。

  前锋:姆瓦鲁瓦里(朴茨茅斯)、圣克鲁斯(布莱克本)

  英格兰足坛掀起“帽子高潮”,上周阿德巴约迎来阿森纳生涯第一次独中三元,周中的联赛杯英雄轮到托雷斯,第三个加入帽子俱乐部、比肩两大豪门杀手的是姆瓦鲁瓦里,抢点、远射、晃过门将打进单刀,津巴布韦杀手就是禁区幽灵。在非洲足坛一个巨星就能带领他们的国家队创造非凡战绩,阿德巴约率领多哥杀入世界杯,科特迪瓦因为德罗巴和图雷让世界侧目,如今津巴布韦全国人民都在盼着姆瓦鲁瓦里率领他们的国家队创造相同奇迹。

  贝克汉姆之后时候谁是英超最帅的人?圣克鲁斯是热门人选。7场英超3个进球,所有比赛出场10次进球5个,圣克鲁斯用进球证明自己不光有帅气外表,还有更扎实的实力。曼联新援哈格里维斯赛季前就预言,圣克鲁斯一定能在英超取得成功,至少从目前看希望很大,英超银靴麦卡锡和布莱克本新星德比希尔只能去争夺另一个主力位置。06年世界杯上踢球者杂志将圣克鲁斯评为最

性感先生,如今他来到英超为球迷们弥补没有小贝的遗憾。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