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悍将重伤对手三天后被废 里杰证实其休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8: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三天前,杜尔在罗马雷达球场的一次铲球,让萨拉戈萨的巴西籍中场马图扎伦重伤两个月。仅仅三天之后,杜尔在瓦伦西亚市立球场就品尝到了伤痛的味道———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自己弄伤了左腿,赛后队医确认,科特迪瓦人将休战三到四周。

  杜尔是在巴萨与莱万特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不幸受伤的。当时,杜尔正在传球,皮球刚被踢走,他就痛苦地抱住了自己的左腿。在揉搓了几下之后,科特迪瓦中场还想继续踢下去,但是里杰卡尔德却招手让他下场,尽管那个时候主帅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不得不以10人应战。

  杜尔应该感谢主教练的谨慎,因为如果不是里杰卡尔德及时让他下场,伤势会更加严重。赛后经过队医检查,杜尔左腿的比目鱼肌出现了部分断裂,具体断裂的程度现在还无法测定。如果杜尔当时咬牙坚持下去,那么最终的结果极有可能是比目鱼肌全部断裂。不过现在即便是肌腱部分断裂,杜尔都至少需要休养三到四周,加上之后的恢复性训练,人们将至少到一个月之后才能看到他重新回到赛场上。

  “我对杜尔的受伤感到非常伤心,截止到目前为止,他是球队中表现很出色、作用很大的一名球员。”里杰卡尔德在了解到杜尔的具体伤情后说。当然最痛苦的还是杜尔本人,他在赛后说:“我对未来几周没有球踢感到非常难受,要知道我是很少受伤的。”

  现在,杜尔深深感受到了三天前被他铲伤的马图扎伦的痛苦。在萨拉戈萨之战以后,杜尔一直都对马图扎伦的伤势非常关心,他甚至在比赛结束之后亲自陪马图扎伦去了

医院。两人曾经在2004/05赛季同时效力于
乌克兰
联赛的球队,虽然当时也是各为其主,不过却是老熟人,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在得知马图扎伦需要休养两个月之后,杜尔还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道歉,乞求对手的原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