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转播临时消失的内幕 卡尔德隆激怒商家恐成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8: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赫塔费和皇马的比赛只在西班牙国内的收费频道直播,西甲转播再次放了世界球迷的鸽子,AVS和MDP两大集团的“转播战争”进入新高潮,这一次俱乐部不仅是受害者,甚至直接参与了这场“战争”。

  本来AVS方面已经暂时让步,恢复了MDP的转播信号,但在上周四晚的皇马VS贝蒂斯的比赛前又发生意外,本来这场比赛是MDP旗下的La-Sexta电视台负责向全国免费转播的场次,赛前一周已经向全国做了宣传,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0分钟时,皇马决定拒绝向MDP提供信号,而是允许AVS在收费频道直播比赛,皇马和贝蒂斯都是和AVS签约的俱乐部,他们的决定让球迷再次错过西甲,甚至在西班牙国内,球迷们只能寻找网络直播。正是皇马方面的临时决定,让上周中的西甲成为西班牙体育转播史上的分水岭,这是自体育竞赛转播法令颁布以来,首次出现单轮西甲没有任何一场免费直播。AVS的行为激怒了MDP,后者准备起诉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发言人表示:“根据公众权益法令第二条,AVS和皇马的做法已经损害了公众利益”,卡尔德隆甚至可能因此成被告。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