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大力气编纂特殊手册 敏感时刻颁布“反小罗条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8: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五,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与名誉主席斯蒂法诺一起,向一线队和二线队的所有球员,颁发了一本特殊的手册。手册的内容全部是皇马球员应该遵守的纪律。由于手册出现在罗纳尔迪尼奥因为不职业举动(半夜泡在酒吧)而招惹巨大麻烦的敏感时刻,因此在西班牙足坛,皇马的这本职业球员纪律手册被人戏称为“反小罗条例”。

  这本由皇马俱乐部花费大力气编纂的球员手册,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规范在皇马效力的职业球员的行为,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球队,保持优异的竞技状态。在手册所提到的行为规范中包括:尊重俱乐部的领导、教练、会员和球迷,准时参加训练和比赛,避免做出任何可能危害健康和竞技状态的行为,善待媒体、保持良好的对外形象等等。至于为什么皇马选择这个时候颁布这些管理条理,有消息称,是因为《ABC》报上周曾报道称,有匿名者声称手中握有皇马几名外籍球员嫖娼的证据,俱乐部为了加强管理才临时出台规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