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恋托蒂战前豪言全成空 31岁生日留下"黑色"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罗马的沟通出了问题,胡安在争顶角球时和托内托撞在一起,胡安冲托内托大吼,“你说话啊,要球的话说话!”托蒂和皮萨罗也出了问题,队长的角球太长又太软,让皮萨罗难以接到,成了给马克斯维尔的一次助攻。《米兰体育报》评价上周六晚的罗马,“太过自恋”,也是说给托蒂听的。

  王子于上周四度过了31周岁生日,却在生日前后的两场比赛只收获一分,球队从单独占据榜首到被国米追平继而被反超,自己从战尤文的梅开二度到缺阵到表现极差,本场只有一次射门被萨穆埃尔化解,懒洋洋的状态,被《米兰体育报》给了5分低分,安静地走下场。对罗马和托蒂来说,这是痛苦的一周,托蒂在生日之际几个高兴的片断,瞬间化为乌有,或者被媒体批判。

  上周五下午,托蒂和阿奎拉尼应邀参加一个

罗马球迷组织新开的专卖店,地点在罗马东部的钱托切莱区。当时场面盛大,弄得很像好莱坞颁奖一样,一块红色地毯从路边一直铺到商店门口,托蒂身着西服缓缓走过长达百米的地毯,聆听周围两千多球迷的呐喊,有人喊道:“罗马万岁,拉齐奥狗屎!”托蒂很激动:“我早知道罗马球迷的热情,但还是没想到有如此场面,我必须为你们送上礼物--打败国米!”

  结果都清楚了,部分球迷在网上质疑,认为托蒂不该在大赛前一天参加公众节目。托蒂期间的部分言谈也和表现不符,“我相信我能够具备成为金球奖候选的一切条件,当然前提是我要发挥出真实水平。在我看来,前三位排名卡卡、C-罗、范尼。说实话,我真不知道金球奖的评选规则。”

  在意大利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中,托蒂位列金球奖第三位,落后卡卡、C·罗,伊布拉在第11位。可伊布拉新赛季的势头和本场进球,压过了托蒂。普拉蒂尼在夸奖罗马后也提到了托蒂的中锋位置,认为这是国际足球的走向,“真正的10号不需要了,如果我现在还踢球,我也会像托蒂这样。”

  承载着罗马人的未来,错过国米的托蒂必须在曼彻斯特证明实力,这是他的选择:“鉴于上赛季的灾难,我更想在老特拉福德获得胜利,算是报仇!与其想国米,不如想

曼联!那次交锋前,我真的以为我们会出线,我还在想是碰米兰好还是拜仁好。这周,我会像半决赛那样对待曼联,最好能来个勺子破门……”所有意大利球迷拭目以待。

  生日晚,托蒂伴着儿子克里斯蒂安睡觉,妻子布拉茜在米兰拍节目只给托蒂发了祝福短信。“能抱着克里斯蒂安入睡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现在,我送他到托儿所时他已经不哭了,从前都是大哭,哭得我非常心痛。香奈尔怎样?只知道吃和睡,我还能说什么?”把更多精力献给家人,队友德罗西开玩笑说:“他都50岁了,该退了。”托蒂回答:“达尼埃莱着急了,他想戴袖标,想踢点球。再等四五年,我让位。”今年的生日,没有球场上的礼物,托蒂希望“能在明年拿到最后的礼物”,联赛还是金球奖?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