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新核武找到爆发攻势 “两个9号”登场必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如果不是助理裁判希夫纳的判罚失误,那么拜仁在第13分钟就应该获得领先,克洛泽的进球纪录则应该增加到九个。虽然这一切没有成为现实,可拜仁在第40分钟等来了克洛泽与托尼的精妙配合,托尼的关键进球帮助拜仁在这场焦点大战中获胜。希斯菲尔德说:“我们的两名前锋真是太出色了。勒沃库森开局很好,有很好的配合,进攻速度很快,但我们拥有托尼和克洛泽。“拜仁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领先追兵沙尔克4分。

  卡恩在热身时意外受伤,拜仁只好临时启用了替补门将伦辛,比赛开始后,双方以高节奏展开了对攻,第3分钟,扬森就在门线上将弗里德里希的头球攻门挡出,几分钟后,巴内塔的射门击中了门柱,基斯林第16分钟的射门被伦辛挡出。拜仁也有很好的机会,泽罗伯托第9分钟的单刀球被阿德勒扑出。四分钟后,伦辛大脚开出门球,托尼将球顶下来,在哈吉的干扰下球被传到了弗里德里希的脚下,克洛泽冲上来成功地断球,他在禁区前连续晃开了国脚弗里德里希、卡斯特罗和另一名中卫哈吉,右脚大力抽射,球砸在勒沃库森的门梁上,然后弹到草坪上,再弹了出来。

  所有人都看向边裁希夫纳,但希夫纳没有任何的表示,克洛泽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向本方的半场跑去。赛后录像清楚显示:这个球整体完全过了门线之后又弹了出来,对于边裁来说,这个球的判罚并没有太大难度,他们应该可以清晰分辨出球已经在球门内,这是希夫纳的失误。拜仁经理霍内斯和主帅希斯菲尔德都站到了场边表示抗议,霍内斯对此大发雷霆,他一直主张应该在球门线上设置录像机来帮助裁判对有争议进球进行判罚,一周以来

德甲已经出现了三个类似的有争议的球。怒气冲冲霍内斯说:“尽管我知道裁判工作的困难,所以希望能借助一些高科技的工具,但这个进球裁判应该是可以看到的。不要跟我们说什么对不起,边裁必须站出来,然后承认自己做了错误的判罚。”

  好在这个误判没有影响克洛泽的竞技状态,里贝里、克洛泽和托尼的三叉戟上演了一次连串的配合,里贝里开出任意球被后卫顶出来,他跟上用头球再传给克洛泽,克洛泽带球转身,强行将球传到了门前,托尼顺利的抢点推射。整个转身传球的过程中,克洛泽都没有看托尼,两人在门前配合的默契可见一斑。霍内斯在赛后表扬说:”米罗干的非常漂亮,不过托尼的位置刚刚好。这真是不可思议,他总能在最好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这就是他为什么是9号的原因。”

  那么克洛泽为什么是18号?霍内斯在克洛泽加盟时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解释过了:“两个9号加在一起就是18号。”前锋线上的质量差距决定了比赛,耶卡斯浪费了队友制造的多次机会,而克洛泽和托尼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强得多。不过克洛泽在第50分钟就因为右腿膝盖疼痛被换下,俱乐部正在紧张等待他膝盖伤势的检查报告,两个月前他就已经经历了一次右腿膝盖的伤病。这次换下克洛泽的不再是波多尔斯基,而是施魏因施泰格。90分钟里波多尔斯基都坐在板凳上。他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上周霍内斯提出了对他的批评后,波多尔斯基反击称,自己在拜仁从未真正获得机会,显然俱乐部对此感到不满意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