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书店!书店!赚钱快

榜首大战引发口角战 曼奇尼斯帕莱蒂已成意甲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裁判里佐利吹哨宣布比赛结束,但罗马后卫梅克斯与国际米兰中场塞萨尔依然斗志昂扬。两人在球场中发生口角,梅克斯走近塞萨尔,好在中途被库尔奇和达科特拦住。

  塞萨尔事后解释说:“我们多说了几句话,但没有动手动脚。”梅克斯回避这个话题,只谈比赛:“现在媒体将说这个结果是我们后卫的责任,而进球时则是前锋的功劳。我们没能踢一场好球,但也不必脸红。当然,现在去曼联不是最好的时候。”

  在梅克斯与塞萨尔口角时,里佐利就在附近,并说“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为事情没闹大感到些许安慰:“这样最好,一点口角而已,什么也没有发生。巴西人对梅克斯说了些嘲弄的话,梅克斯控制住了自己。”有趣的是,当时斯帕莱蒂和曼奇尼都在现场,两人加入了争吵的行列,而赛前他们还当着媒体的面握手。

  

国际米兰和罗马成为联赛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后,曼奇尼和斯帕莱蒂的关系也在恶化,特别是在有关“手帕”的唇枪舌剑之后。罗马俱乐部要求斯帕莱蒂改善与曼奇尼的关系,罗马主帅在对
佛罗伦萨
赛后公开要求停战,讨论与对手的友谊以及对对手的钦佩。不过本场赛前,两人再次谈崩。

  国际米兰4比1大胜罗马,前拉齐奥球员塞萨尔试图嘲弄对手,梅克斯反应强烈。赛后接受采访时,争吵时失声的曼奇尼不见踪影。输球的斯帕莱蒂肯定想早点回家,但他还能说话,不得不评论比赛,“久利的红牌是决定性的,但这是个本能的动作,我不愿责备自己的球员。失败的苦涩难以吞下,但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需要有不同的心态。在1比1之后,我们没有去维持这个结果,而是一窝蜂地向前,这是最糟糕的事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一年赚一生工资(图)·赚教育的钱,利润惊人
·儿童教育—有黄金!·养发成时尚赚钱更疯狂
·2元精品折扣专卖!·幼儿乐园开一家火一家
·打工不如开小店(图)·赚大钱取之有道,火爆
·做别人没想到的生意·运动服饰 免费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