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阵中暗藏罗马绝对克星 超级前锋目标赶超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还差17个进球我就达到(在意大利的)200球了。很希望能达到这个数字,要知道我赛季的平均进球是20粒。”对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雷斯波许愿道。

  克雷斯波没有夸口,比赛第57分钟,坎比亚索在门前11米处的射门被多尼封出后,克雷斯波门前抢在所有人前面腾空横身抽射入网,打入他在意大利效力的第184球。这个进球如此及时,因为仅仅4分钟前,少一人的罗马刚刚把比分扳平。而在克雷斯波这个球后,罗马的一线希望又被打得烟消云散。“克雷斯波真是太棒了,一上场就进了球。”莫拉蒂赛后对克雷斯波的进球赞不绝口。事实上,克雷斯波可谓是罗马的杀手,上赛季对罗马的比赛中,他总共打入了5粒进球(联赛、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

  这也是克雷斯波伤愈复出后的第2个进球。联赛第3轮对卡塔尼亚时,克雷斯波复出首次参赛,就为

国际米兰首开纪录;随后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他替补上场;而上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首发上场的他虽然没有进球,但伊布与菲戈的进球都得益于克雷斯波在锋线上制造出的空间。与上赛季联赛首回合一样,克雷斯波打入关键一球,克雷斯波赛后说:“今晚我们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罗马
肯定因为最后以10人迎战而受了牵累,不过他们始终都没有气馁。当我知道要坐板凳而伊布打单前锋的时候?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其实克雷斯波这场比赛能进球也克服了两个“干扰”:第一个就是他的妻子,克雷斯波的妻子阿莱西娅是罗马球迷,特别是托蒂的球迷,“不过她也更是我的球迷。她会希望我效力的球队打好比赛,并希望我取得胜利。”

  另外一个“干扰”则是2010年世界杯

预选赛阿根廷对智利和委内瑞拉的比赛(10月13日和16日),克雷斯波并没有被招进国家队,克雷斯波对国家队的荣誉非常渴望,两周前在谈及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他还说:“如果当时像以往那样让我和巴蒂一起上场,我们完全有可能赢得那届世界杯。”当然,2010年世界杯的路还漫长,克雷斯波如果继续目前的表现,还有机会去实现他的梦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